【新北大坪林站美食】品鍋物料理:吃得到和牛的平價個人火鍋店與和牛滷肉飯 3821

新北市美食

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143(02)2218-6872

11:30~14:0017:30~21:30(每月第三週的週日週一休息)

FB粉絲團


(門面)

住在新店、景美一帶的朋友,如果想吃有質感又平價的火鍋,在新店建國路建國市場附近就有一家「品鍋物料理」,供應平價小資火鍋到日本和牛火鍋,價錢合理,一個人也可以吃,不必跑到台北市擠。


(店內)

「品鍋物料理」開在建國路靠近民族路,如果是搭捷運,大致在大坪林站與七張站中間,走路大約10分鐘。


(和牛櫃與清酒)

「品鍋物料理」雖然是間小店,但年輕老闆自日本料理店出身,並且向「蘭亭鍋物割烹」學藝。


(肉盤都是現點現切)

客人點餐之後,店家才用切肉機現切肉片,保持肉片的鮮度。

(日本鹿兒島A5和牛板腱)

小店也可一吃到日本A5和牛!

 

(美國 Prime 牛小排)

根據非正式統計,國人吃火鍋最愛的就是美國牛小排,油脂均勻和口感彈嫩最受國人喜愛。「品鍋物」用的還是Prime特優級牛小排,一般店家可能只用到Chcice特選級而已。

(瓜果)

老闆會在店內展示使用的瓜果,像是栗子地瓜、佛手瓜、甜菜根等等,還有附解說牌說明每種蔬果的好處,感覺品質有保障,吃的安心健康。雖然是小店,但是一點都不馬虎。


(老闆在處理海鮮盤)

年輕的李杰老闆努力創業,還用日本料理般的方式處理海鮮料。店裡的魚都使用海魚不用養殖魚。


(炙燒干貝)

海鮮盤的干貝會先切花,再經過炙燒,好像吃日本料理一樣。雖然使用生食級干貝,但建議還是要煮一下再吃。 


(2019/6菜單)

店家供應多種個人鍋及雙人鍋,價位平實。想簡單吃個鍋,或是吃個高檔和牛鍋或鱈場蟹,這邊都可以滿足。 


(基本蔬菜盤)

這些蔬菜瓜果都蠻鮮脆的,顏色多樣有五行蔬果的健康概念。

(湯底)

「品鍋物」只提供一種蔬菜昆布湯底,是老闆每天用大量蔬果熬煮,天然健康。湯頭很清爽,特色是煮久了不容易表面髒掉,甚至可以當湯喝。  


(雙人和牛海陸鍋,1888) 

吃套餐每個人都會附上前菜(三樣自製小菜)和標準菜盤,另外還有主食可選。

(海鮮盤)

海鮮盤豐盛而且新鮮,有干貝、國王蝦 、透抽、生蠔、龍膽石斑、當季鮮魚、牛奶貝等等。

(涮日本和牛板腱)

日本和牛的油花就是漂亮,涮起來不沾醬都有股香甜味。

(個人鍋:松阪豬)

不吃牛也有許多選擇,如松阪豬品質也不賴,還有鴨胸和雞肉。

(主食)

主食可以選白飯(加香鬆)、番茄麵、烏龍麵或加價30元升級為和牛滷肉飯!番茄手工麵是店家自製的。生雞蛋都有不必加價。

(水果甜點)

吃完火鍋還有簡單的水果甜點。這天甜點是麻糬皮包蔓越莓起司。

(夏天會贈送冰棒)

冰棒有數種口味。夏天吃完熱熱的鍋來上一支冰棒沁心涼啊。

(炸櫻花蝦與自製醃梅,看機緣)

有時老闆心情好還會多招待自製小菜,這天就有炸櫻花蝦和老闆自製的醃梅子,很好吃呢!尤其炸櫻花蝦好下飯啊。梅子也很能清油膩。

(國人最愛牛小排)

總之,「品鍋物料理」雖然是個小店,但是在許多細節上都不馬虎。因為和「蘭亭」合作,可以一起進高級的肉品、海鮮和和牛,再平價供應給客人。火鍋的蔬果湯頭很清甜,食材也新鮮,餐後有水果甜點及冰棒,讓人感到CP超值。住在新店、景美一帶的朋友,不必去台北就有好吃的火鍋了。


(和牛滷肉飯,可預訂外送)

店家師承「蘭亭」,也學會了製作和牛滷肉飯。有提供外送服務。只是「蘭笑軒」(半夜秒殺滷肉飯)配炸鴨蛋,「品鍋物」用炸雞蛋,配菜有些小不同,但和牛肉一樣美味。

貓大爺新店線美食小南門站、古亭站至新店站與景美夜市

(2019/6/1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