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美食】新北大都會公園與 RFSL coffee shop 輕鬆、自在、慢、生活咖啡店:三重巷內寧靜咖啡廳與簡餐,溜小孩後的好去處 4496 

新北市美食

新北市三重區三陽路1165號。(02)2980-5329

(捷運新蘆線往迴龍,三重站)

11:00~24:00週四店休

低消一份餐點或消費達130

※ 客滿時用餐時間2小時

提供免費WiFi

不收服務費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rfsl.coffee/

(新北大都會公園)

「新北大都會公園」是三重一處很棒的休閒公園,不僅佔地廣大,並且巧妙的利用河堤做成好幾個溜滑梯,是個超棒溜小孩的地方。台灣很少公園建設如此有創意且用心,本貓給予高度肯定。

(新北大都會公園)

「新北大都會公園」在河岸設有一些休閒設施,並且開放若干飲食攤車進入。

(新北大都會公園)

這裡平日就會有不少大人來運動休閒,下午放學後會有很多家長帶小孩來玩,假日更是人多,附近停車場會全滿。這裡的缺點大概就是樹蔭及座椅少了一點,家長放小孩去奔跑,自己沒什麼地方坐著休息划手機。


(安靜的小巷)

「新北大都會公園」附近可以用餐或喝咖啡的地方不多,本貓來推薦一家附近小巷內的「RFSL coffee shop 輕鬆、自在、慢、生活」咖啡店。


(門面)

這家咖啡店開在靜巷內,不在大馬路上,或許知名度不高、很少過路客,但卻有不少去「新北大都會公園」的朋友會過來用餐會休息。尤其每當假日,許多家長會帶小孩來用個簡餐。


(店內)

RFSL」在三重這裡已經營業超過五年了,提供早午餐、簡餐、咖啡與飲品。店內氛圍輕鬆休閒,座位可以調整。


(重機車)

店內放著老闆父親的重機車,還是可以騎的喔!老闆的爸爸應該是個蠻熱愛戶外運動的人。

    

(專業咖啡烘焙及沖煮專門店)

店家提供專業的咖啡,菜單裡還有各種咖啡的詳細介紹。


(烘豆機)

店家用的烘豆機。

(咖啡的說明)

(感覺專業)

喜歡自己烘豆沖泡咖啡的朋友,可以去和老闆交流一下。

(2021/3飲料價目表)

(2021/3價目表之一部份)

店家供應咖啡、茶飲、輕食餐點。餐點有數種可以選擇,也有提供超值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的小菜)

 有幾樣可以選擇,這天選的是雞米花、馬鈴薯優格,都還不錯,尤其是雞米花,小朋友一定喜歡。

(燉飯)

簡單的燉飯,但奶油香氣不錯。

(豬排三明治)

特色是加了店家自己熬煮的甜橙醬,是較特別的風味。

(簡單享受輕食)

總之,「RFSL coffee shop 輕鬆、自在、慢、生活」店如其名,處在三重的靜巷中,來這邊喝杯咖啡讓人感到輕鬆、悠閒、自在。店家夫妻待客和氣,提供自家做的餐點,是簡單、有溫度的美味。雖然不在鬧區也不在大馬路邊,但是慢慢有做出口碑。平日到這邊安靜的看書、寫作都不錯。平日放學或是假日,就會有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從「新北大都會公園」過來,簡單用個餐再回家。

比較有趣的事是,本貓問店家:既然親子客人這麼多,為何不出兒童餐?店家回答:來店裡的小朋友喜歡點大人的餐點,反而不喜歡點兒童餐!或許這些小朋友喜歡大人的口味,或是想被認同長大了,反而不喜歡大人眼中定義的兒童餐吧?

貓大爺新蘆線美食 (下):大橋頭站、延三夜市新莊、蘆洲、三重

(2021/3/2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