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站美食】梁社漢排骨便當:上班族庶民美食便當連鎖店 3797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851樓。

訂購專線:(02)2567-8030

10:30~20:30

自助點餐機可使用悠遊卡或LinePay付款(方便快速)

※ 現金付帳請洽店內櫃台

可外送

◎ 官網:http://www.buygood.com.tw/

分店資訊

貓大爺精選台北市排骨飯特輯

【邀約】


(門面)

根據英國研究,上班族最常問的就是:「今天中午吃什麼?」的確,這是一個非常困擾上班族的問題。這個時候,如果公司附近有一間「梁社漢排骨」便當店,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大半。

(店內簡單明亮)

「梁社漢排骨」近來分店陸續增加,對廣大的上班族來說是個好消息。本貓去吃的是「吉林店」(靠近長春路口)。


(點餐機)

店門口有自助點餐機,客人先選擇外帶或內用,再選擇想要吃的餐點,再選擇以悠遊卡或是LinePay付款(可以開立統編),簡單步驟就可以拿到號碼單,然後進店內等待出餐。這樣的好處是很快很便利,節省大家的時間。


(取餐櫃台,現金也在這邊結)

未來的社會必然走向降低人力甚至是無人商店,「梁社漢排骨」算是走的蠻前面的。但是廚房內還是要由人力來處理,確保餐點的鮮度及溫度。


(牆上對梁社漢的介紹)

梁社漢主廚是澳門人,成為台灣女婿,20162019獲得「兩岸十大名廚獎」,有卅年廚藝經驗,曾任職數家五星級飯店。


(2019/5菜單)

「梁社漢排骨」主要是賣各種台式便當,共有滷肉飯便當$65、炸紅糟肉飯$90、滷排骨飯$110、炸排骨飯$110、炸雞腿飯$110五種主要餐點,另外可以單點主菜,也有滷鴨蛋、滷豆腐當配菜。湯品有味噌湯,冷飲有蜂蜜檸檬。

 

(炸雞腿飯+滷豆腐和味噌湯)

炸排骨或雞腿都是在各店舖現炸,確保新鮮,並不是在中央工廠炸好再配送各店。

(滷排骨飯+滷鴨蛋+味噌湯)

五種主餐都是台灣常見的庶民餐點,製作都有相當水平。像炸雞腿外酥內嫩、滷排骨香嫩不死鹹、炸排骨切的厚片紮實、紅糟肉肥瘦均勻有油脂香氣、滷肉飯有古早味。 

(炸紅糟肉飯)

配菜的部份大同小異,白飯的份量也算足夠吃飽。

(滷肉飯)

滷肉飯會多一顆滷鴨蛋。無論那種餐點,使用的碗都有經過加溫,保溫效果不錯,加上餐點都是現做的,不會吃到冷冷的食物。

(滷豆腐、滷鴨蛋、味噌湯)

配菜可以自由加點,口味中規中矩。

(外送保溫袋)

客人用完餐自行將餐盤放到回收區。

(蜂蜜檸檬茶清香不甜膩)

總之,「梁社漢排骨」走庶民美食、B級美食路線,從點餐到取餐很快速,符合上班族中午短時間用餐的需求。餐點都是常見的庶民美食,接受度很高。餐點的保溫做的不錯,能讓客人吃到有溫度的餐點,口味有一定水平,都不會油膩。

(適合三五同事一起去吃或是叫便當)

這樣的便當店蠻符合現代上班族的需求,價位在合理接受的範圍內,只是排骨略小塊。對於想要簡單、快速飽足一餐的上班族來說,「梁社漢排骨」是個解決用餐問題的答案。如果辦公室附近有一家, 中午用餐就不必那麼傷腦筋了

貓大爺新蘆線美食 (上):松江南京站、光華商場、忠孝新生站

貓大爺精選台北市排骨飯特輯

(2019/5/2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