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貿站美食】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Smith&Wollensky Taipei :微風南山高空景觀美、牛排香、還有 Live Band 酒吧與必點巨大巧克力蛋糕 3777

貓大爺推薦美食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47樓。(02)2345-5647

營業時間:

用餐區:週日~週四 11:30am~10:00pm;週五~週六 11:30am~11:00pm

酒吧區:週日~週四 11:30am~1:00am;週五~週六 11:30am~2:00am

網路僅接受4人以下訂位5人以上訂位洽 (02)2345-56477人以上需預付訂金

樂團表演:週三~週六 8:30pm~12:00am

酒吧區不提供訂位,沒有低消,可以點用餐區的餐點

FBhttps://www.facebook.com/smithandwollenskytaipei

網址:https://www.smithandwollensky.com.tw/

S&W HAPPY HOUR僅限酒吧

每週一~週四 16:00~18:30 / 21:30~24:00

1. 酒吧飲品全面買二送一(以價高者計)

2. 六款限時供應餐點 NT$290~490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貓大爺推薦美食

【台北世貿站美食】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Smith&Wollensky Taipei :微風南山高空景觀美、牛排香、還有 Live Band 酒吧與必點巨大巧克力蛋糕 3777

(微風南山)

在「微風南山」眾多餐廳中,本貓最想吃的就是位在47樓的「Smith & Wollensky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因為本貓吃過紐約店後念念不忘,現在終於來台灣開店,不但完全沒讓本貓失望,還比紐約店增加了現唱演場酒吧,不必出國就可以吃到這間美國牛排名店了。 

紐約史密斯與華倫斯基牛排館Smith’s & Wollensky

S&W牛排館」不但有美麗的高樓層景觀,還可以超近距離觀看台北101大樓(欣賞跨年煙火超讚,乃是VIP搖滾區),迅速成為台北超人氣的約會餐廳。


(廚藝總監 Cale Jackson 會說流利的中文呢!)


(星空塔高樓層專用電梯入口)

要上「微風南山」464748樓的「星空塔Sky Tower」景觀餐廳,要在後棟搭專用電梯才能上去。


(店門口)

1977年創立的紐約「S&W牛排館」是股神巴菲特每年舉辦慈善午餐的指定餐廳,也是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女老闆米蘭達的愛店。


(店外走道外牆以綠白配色)

目前在美國有七家、倫敦一家,亞洲第一間分店就在「微風南山」47樓,20191月開幕。


(店外走道上紐約店的照片)

台北店的裝潢維持「S&W牛排館」一貫的綠白配色,在典雅中又帶點時尚感。坐位區有方桌、半圓卡座與長桌適合不同人數聚餐,並且還有包廂。


(坐位區)

大片的玻璃帶來充份個自然光與高樓景觀,白天或夜晚的景色都很迷人,在這邊用餐心情自然會愉快起來。


(包廂,可以看到台北101大樓)

包廂提供隱私性高的聚餐,要預訂。

(窗外的台北101大樓)

(藏酒豐富)

在「S&W牛排館」用餐不加收服務費,而是讓客人自由給服務生小費,是美式做法。

(酒吧區)

現代時尚感的吧檯,供應酒精與非酒精飲料。窗外就是台北101大樓,每週三至六晚間有樂團現場表演。酒吧區有方桌和半圓卡座,坐這邊一樣可以點用餐區的菜單。


(晚餐菜單)

菜單保留「S&W牛排館」的經典菜色,也有增加台灣地區才有的新菜色。主餐類除了乾式牛排、濕式牛排,也有豬排、羊排和烤魚、海鮮,選擇性多。美式作風餐點份量都很大,點菜時要注意!

完整菜單Menu請點這裡


(菠菜沙拉、水波蛋,NT$380)

少見的使用新鮮菠菜來做沙拉,口感蠻滑嫩,清爽開胃。搭配一顆水波蛋,切碎攪拌吃。底下還有一片厚片大培根,很好吃。


(蟹肉餅,干邑芥末醬,NT$780)

一般蟹肉餅的蟹肉都已經打成泥,混在麵粉中吃不到什麼蟹肉感,「SW牛排館」的蟹肉還是保持肉絲狀,吃得到蟹肉纖維感與濃厚的香氣,本貓喜歡,建議必點。


(帶骨肋眼24ozNT$3,880)

SW牛排館」台北店有自己的牛排熟成室,嚴格控制溫度及濕度,製作出招牌的乾式熟成牛排。帶骨肋眼選用美國Prime級帶骨肋眼部位,連骨頭重達24oz,經過自家乾式熟成,火烤再淋上牛油,送上桌來香氣逼人。


(外酥內嫩就是這樣)

美式牛排的特色就是份量大又粗獷,可以大口吃肉。牛排外表烤的焦酥,切開來裡面還是三分熟粉嫩的色澤,火候恰到好處。吃起來外酥內嫩,肉汁香甜豐富,還有乾式熟成後散發的臘肉般香氣,美味迷人啊!


(究好戰斧豬、噶瑪蘭威士忌醬,30oz NT$1,980,台灣限定)

SW牛排館」也提供牛肉外的選擇,像是豬排或魚。只有台灣才有的「究好戰斧豬」選用來自雲林的「究好豬」,刷上特製「噶瑪蘭威士忌醬」煎烤入味。肉質緊實彈嫩,多汁還帶點酒香,帶骨30oz的份量相當豪邁。


(巨大巧克力蛋糕)

哇奧!這個巨大巧克力蛋糕一上桌就讓人驚豔,太誇張了吧!這是一個14吋(直徑35.5公分左右)蛋糕切1/11。是以5Baileys巧克力蛋糕,中間疊5層牛奶巧克力慕斯,最上一層是黑巧克力甘納許。蛋糕體口感柔軟不會鬆散,巧克力香氣十足不會甜膩,吃起來很順讓人一口接一口。不論到「SW年排館」吃那一種主餐,這個巧克力蛋糕都是必點的啦!

【酒吧區】


(現場演唱表演)

SW牛排館」台北店的特色是有Live Band表演的酒吧區,紐約店僅有酒吧。酒吧區有吧台座位、半圓卡座及方桌,窗外就是台北101大樓,景觀不錯。

(酒吧區 Happy Hour 限定餐點)

這區不接受訂位,也沒有低消。但是坐在這區一樣可以點用餐區的餐點,在Happy Hour時間還有酒吧區專屬的餐點,價錢蠻划算的。(坐位區的位子一位難求,訂不到的話可以考慮坐酒吧區,還可以聽音樂呢!)

S&W HAPPY HOUR僅限酒吧

每週一~週四 16:00~18:30 / 21:30~24:00

1. 酒吧飲品全面買二送一(以價高者計)

2. 六款限時供應餐點 NT$290~490,牛排薯條NT$1,290


(酒吧區餐點:菲力迷你漢堡,兩個NT$390)

總之,「Smith & Wollensky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能在牛排一級戰區的紐約佔有一席之地,屹立40多年真的不簡單。牛排份量大、外酥內嫩,完全滿足肉控大口吃牛排的快感。來台北開分店,不但沒有降低美味度,還增加台灣限定的菜色,價錢雖然不便宜,但是物有所值,服務也不錯。


(酒吧區:墨西哥起司辣牛肉醬,可搭薯條或脆片) 

台北店的景觀好、還有演唱酒吧,很適合約會、慶生、宴客、聚餐。有重要的日子,就來「Smith & Wollensky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享受一下吧!

 

(調酒蠻有水平)

貓大爺信義線美食:中正紀念堂站東門站、信義安和站、世貿站

紐約史密斯與華倫斯基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 steak

貓大爺信義線美食:東門站、大安站、信義安和站、世貿站

貓大爺精選牛排館特輯

貓大爺精選浪漫情人節約會求婚餐廳特輯

(2019/4/27)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