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食】永利皇宮永利扒房:吃高檔牛排欣賞炫目聲光舞台秀 3684

澳門旅遊與美食

 

澳門路氹體育館大馬路永利皇宮。(853)8889-3663

◎ 永利皇宮官網:https://www.wynnresortsmacau.com/zh-hk/wynn-palace

18:00-23:00(中午不營業、週二休息)

※ 客人限五歲以上,需服裝端莊

※ 加收10%服務費

 

 (永利皇宮

耗資41億美金興建的澳門「永利皇宮酒店」(Wynn Palace Hotel),金碧輝煌、富麗堂皇,在美食方面也相當夠水平。

 

(永利扒房)

在「永利皇宮」裡有中菜、有西餐、有日本料理、有拉麵、有港式點心、有甜品、有吃到飽自助餐,而西餐廳的代表就是「永利扒房」(扒房就是牛排館之意)。

 

 (餐廳)

「永利扒房」主打頂級牛排與進口海鮮,餐廳的光影表演秀是一大特色,客人除了享用美食還有表演可看。 

 

(包廂)

餐聽後方是墊高起來的包廂,有點像歌劇院的包廂感覺,方便貴賓欣賞舞台表演不被擋住。在包廂裡用餐很私密,沒舞台表演時可以用布簾隔開,甚至還有專屬的走道,和一般客人分開。

餐廳前方是個舞台,一共有六段不同的內容,每隔30分鐘表演一場。特色是這些表演全部沒有真人演出,完全利用佈景道具加上光雕投影特效,看起來栩栩如生,真是超棒的!

餐點方面以牛排為主,美國USDA頂級牛扒、澳洲黑安格斯牛扒,甚至是日本直送的和牛都有,並且乾式熟成與濕式熟成兩種風味都有。海鮮方面也是店家強項,龍蝦、生蠔、帝王蟹等都有,特別強調新鮮。

(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是特製的手撕麵包,可以撕開來吃。這麵包做的挺好,外皮微酥,但裡面鬆軟充滿自然麵香,搭配奶油,讓人一球接一球。

(精選粽合海鮮盤,大致是四人份)

綜合海鮮盤分為上下兩層,內容會依照食令不同,每天空運進貨,強調新鮮。

 

(上層)

這天上層有生蠔、干貝、蟶子、海膽,下層有緬因龍蝦、大虎蝦及孟加拉灣蝦等,好豐盛。

(下層的龍蝦與虎蝦)

除了海鮮新鮮,嚐來海味十足,也準備了檸檬和海鮮醬,愛海鮮的人一定可以吃的開心過癮,這裡沒有痛風這回事。

 

(香煎北海道帶子)

接下來這道是香煎北海道帶子(廣東人稱新鮮干貝為帶子),上面灑滿黑松露,底部墊著香炒野菇,軟嫩鮮甜的帶子與松露、野菇口味很搭,加在一起讓味覺增添不少層次,盤子一旁裝飾的海草也可以吃呢。

 

(烤牛骨髓佐煮牛尾)

下一道是烤牛骨髓佐煮牛尾。牛骨髓選用澳大利亞和牛,上面擺放以威士忌入味的牛尾肉。烤過的牛骨髓有股特殊的香氣,為老饕們所喜愛。

 

(服務員幫客人分菜)

品嚐方式是將牛骨髓與牛尾肉各挖一勺,放在布里歐麵包(法式奶油麵包)上,再一口吃下。

 

(分好的樣子)

吃起來有濃濃牛香,有點像吃牛肉肉燥的感覺。底下的布里歐麵包有烤過,香酥好吃,搭配起來本貓很喜歡。

 

(美國蛇河農場金牌和牛紐約客牛排)

今晚的主角是美國蛇河農場金牌和牛紐約客牛排,「蛇河農場」(Snake river farm)是美國極富盛名的牛肉產地,許多牛排館都是使用它們家的高級牛肉。

 

(整塊上桌再自行切開)

蛇河農場將安格斯牛與日本和牛配種,配出的金牌和牛不但有美國牛肉的香甜,也兼具日本和牛的軟嫩與豐富油花。 

牛排整塊上桌,肉汁鎖在裡面,烤到外皮略為焦糖化,香氣四溢。因為經過「靜置」程序,切開來不會紅水四溢,牛排剖面仍然粉嫩嫩。

 

(300g份量十足)

嚐來表皮焦香、肉質鮮美多汁。份量達到300克(澳門以克計算重量,大約10oz),前面已經吃了許多好料,但這塊牛排還是好吃的讓人硬是把它吃完!

 

(烤南瓜)

配菜方面,有烤南瓜及黑松露奶油栗米,烤南瓜綿密,搭配清爽生菜。

 

(黑松露奶油栗米)

這道牛排的配菜挺特別,港澳人稱玉米為栗米,將玉米打成泥再配上松露醬,香氣十足。


(漏斗蛋糕)

最後這道甜點很搶戲,像是炸甜甜圈一類的掛在樹枝上,每個漏斗蛋糕也像朵花,好特別喔! 

吃起來是像雙包胎和甜甜圈的綜合體,可自由搭配三種調味料:焦糖醬、香草醬或巧克力醬,還可以放上一顆大草莓一起享用。這道甜點趁上桌還溫熱時快吃,滋味不錯!  

(有趣的表演) 

總之,「永利扒房」的餐點有相當水平,海鮮新鮮,牛排美味,舞台表演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在享受味覺外還多了視覺的樂趣。不過「永利扒房」的價格頗高,均消超過1000澳門幣(澳門物價高,幾乎和香港差不多),想要吃的豐盛甚至會超過2000澳門幣,口袋要夠深。


(華麗的永利皇宮)

【永利皇宮】(路氹)

永利皇宮酒店介紹澳門永利皇宮Agoda訂房連結

永利皇宮酒店頂級天際花園別墅介紹  

永利皇宮泓Misumi日本料理

永利皇宮咖啡苑吃到飽自助餐

永利皇宮永利扒房(牛排館)

永利皇宮甜藝廊甜品店

【永利澳門酒店 Wynn Macau】(澳門半島) 

永利澳門永利軒(廣東菜)

永利澳門京花軒(譚府菜)

永利澳門Agoda訂房連結

【港澳旅遊懶人包】 

港澳4G上網卡(KLOOK,桃園機場領取)

貓大爺香港自由行旅遊及美食大集合

貓大爺香港米其林餐廳懶人包

貓大爺澳門自由行旅遊及美食大集合

貓大爺澳門米其林餐廳懶人包

(2019/1/2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