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愛家愛地球 食農新文化:育秀教育基金會推動食安運動,「健康食彩」門市可買到「食安+」優良農產品 3681

美食活動

◎ 財團法人育秀教育基金會:http://www.ysed.org.tw/

食安愛家派對FB 

人每天都要吃,萬一吃的不安全怎麼辦?健康問題可不是開玩笑的。 

層出不窮的黑心食品、違法添加物、有害防腐劑、過期商品等等新聞,看得讓人膽顫心驚。食安問題近年來受到重視,大家開始著重吃乾淨健康的食材。但消費者畢竟處於弱勢,苦於資訊不足,我們也想吃安心的食物,但是我們不知道去那兒買可以安心?我們不容易判斷挑選,最好有個單位能幫大家做好把關工作,挑選安心的食物,大家只要認明這個單位或標誌就可以安心食用,這樣不是很棒嗎? 

(食安+)

現在真的有這樣的單位啦!大家認明照片中這個「食安+」的標誌,就代表這是經過食安把關的安心食品。

 

(活動有頒獎活動,表揚友善農友與社會企業)

這是一場「愛家愛地球 食農新文化」的公益活動,由「育秀教育基金會」(2002年成立)主辦,不但現場介紹數家台灣優質的小農,在全省「健康食彩」的門市就可以買到這些小農的產品。 

(展售攤位)

現場展售及試吃的農產品或農產加工品,都是經過「健康食彩」挑選的優質廠商。

 

(屏東東寶豬肉鬆)

屏東「東寶」黑豬肉是巷子內才知道的好豬肉,國內多間五星級飯店及「米其林餐廳」都愛用它家的黑豬肉,做成肉鬆也相當有肉香(沒有添加豆粉)。

 

(老羅家的老味道辣醬)

這個辣醬真的有辣!本貓只吃一點就覺得很帶勁兒。

 

(烏魚子)

高雄梓官漁會的優質烏魚子,口感香綿不腥。過年就要買這一味!

 

(魚霸的鬼頭刀魚丸)

來自宜蘭南方澳的「魚霸」,現場煮鬼頭刀魚丸,吃起來香Q黏彈。

 

(五辛素素麵)

「吉菓」推出素食的快煮麵,有薑黃、紅麴、波菜等三種口味。

 

(黑糙米與黑糯玉米,以及添加黑糙米的麵條) 

 

(土雞兒花園放牧土雞蛋)

這土雞蛋營養高又吃的安心。

   

(有機聖女小蕃茄)

 

(各種五穀雜糧及堅果) 

 

(地瓜零嘴)

   

(有機蔬菜)

御圃有機農場生產的有機蔬菜。

(唐雞工作室現煮養生雞湯)

(用葉子做成的環保餐具)

用數葉做成的環保餐具,這個蠻有市場潛力的。

 

(現場供應的潤餅捲)

(現場供應的壽司)

總之,食安是台灣現在和未來的重要趨勢,大家吃食物不僅追求美味更要重視健康。感謝有「育秀教育基金會」長期以來推廣健康食安,想要購買安心的食物可以在「健康食彩」的門市或網站購買。支持有良心的廠商也就是支持我們的健康!

 


(2019/1/2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