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站美食】歇腳亭全球旗艦店:高顏值觀光等級飲料店 3680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1號。(02)2711-7008

 (停業)

台灣有超級多手搖飲料店,但是能屹立不搖還能跨足海外的就很少了。「歇腳亭」(Sharetea)可說是其中的代表,不但有研發能力將產品推陳出新,還能結合時尚潮流推出網美店,打破一般手搖飲料的廉價小店形象,難怪新聞曝光度一枝獨秀!

 

(櫃台)

「歇腳亭」的第1間店是1992年在台北市重慶南路的小茶攤。現在已成功進軍馬來西亞、香港、中國、加拿大、英國、杜拜、新加坡、泰國、菲律賓、汶萊、印尼、韓國、柬埔寨、澳大利亞等國家,全球旗艦店就設在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


(店內還有擺放花花草草)

旗艦店的空間寬敞挑高,明亮整潔,裡面還佈置植物,顏值很高,完全不同於一般手搖飲料店的氣氛。

 

(拍照牆)

這邊不僅是買飲料,更是網美打卡的地點。

 

(粹茶機)

「歇腳亭」的櫃台放了三部高級粹茶機,看起來很厲害,原來它可以定溫、定量、分段萃取出濃郁茶香。

 

(經典的口味)

珍珠奶茶是最受歡迎的經典口味。


(珍珠奶茶是基本款,也適合帶老外來嚐試)

 

(冬季草莓系列)

「歇腳亭」經常推出新產品或限定產品,像這冬季限定「踏雪尋莓」草莓系列就很好喝!

 

(草莓牛奶香緹與草莓奶蓋)

(結合麵包店)

「歇腳亭」不只賣茶飲,還是間麵包店! 

「歇腳亭」有自己的烘焙坊,可以研發各種麵包。有好飲料再配上好麵包,讓店家的價值更高。

 

(髒髒包)

「歇腳亭」有多種麵包,包含髒髒包,有巧克力、抹茶、草莓三種口味。本貓最喜歡草莓口味(對,我愛草莓),它表皮有一層巧克力,吃起來口感有軟有脆,香甜滋味也剛好。

 

 (甜甜圈,麵包也重視顏值)

(很適合帶觀光客來的店)

總之,「歇腳亭」能從一家小攤發展成國際企業真的不簡單。店家一直不斷努力創新,經常抓住時事推出活動,製造話題,還比一般飲料店多了麵包,讓「歇腳亭」跳脫一般的手搖飲料競爭市場,顯得特出。旗艦店內空間大而且舒適、乾淨衛生,這也是其它手搖飲料店難以追上的格局,對觀光客會很有吸引力。當有外國朋友到台灣想嚐試珍珠奶茶,帶他去「歇腳亭」是蠻好的選擇。 

(2019/1/1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