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站】金葉紅廚微風南山店:日本人開的經濟實惠川味自助餐 3676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B2(02)2723-7830

(停業

 

(微風南山)

「微風南山」新開幕吸引了眾多人潮,用餐時間地下美食街一位難求啊!其中一間排隊店是新奇的「金葉紅廚」川味自助餐。

 

(金葉紅廚)

「金葉紅廚」位在「微風南山」B2美食街,可以在美食街公共座位區用餐也可以帶便當,店家甚至在推廣訂餐外送服務。因為很受歡迎,建議如果兩人以上,可以一位先去排隊,一位去找位子。

 

(辻田雄大社長與貓小爺)

「金葉紅廚」這間店很有趣,是由日本四位餐廳社長共同創立「金葉國際餐飲集團」:包含千葉憲二、金子真也、辻田雄大、田中剛),攜手進入台灣市場,除了開立這間「金葉紅廚」,還開了「金葉名氣餅」(一樣在B2美食街)賣炸牛肉餅。

東京銀座   Makanai Kiichi 餐廳(千葉憲二社長)

東京日本橋 Tsujihan   海鮮丼(辻田雄大社長)

東京博多長濱拉麵田中商店(田中剛社長)

台灣金子半之助天丼(金子真也社長)

(基本餐加一道主菜,飯選擇炒飯)

「金葉紅廚」的用餐方式,會有基本的餐點:米飯或炒飯(炒飯多20元)、小菜二選一(如醋溜土豆絲)、前菜二選一(如蔥油雞絲或口水雞絲)、加一碗例湯,這樣只要70元(點炒飯變90元)。

 

(新式的自助餐)

另外可以加點主菜,每道主菜價錢不一,最便宜50元起,最貴也才1百多,並不限至可以點幾道,你開心就好。所以如果人數稍多(45位),根本可以開桌了。

 

(12道主菜,也包含蔬菜類)

「金葉紅廚」的主菜共有12道,基本上以日本人喜愛的川菜料理為主體,再加入台灣川菜菁華,還會依照台灣市場的喜好調整。

 

(金葉麻婆)

例如日本人最熟悉也最喜愛的「金葉麻婆(豆腐)」,可說是日本川菜的代表名菜。吃起來香辣開胃,豆腐軟嫩,不會油膩,可說是必點招牌。

 

(白檸麻婆)

「金葉紅廚」還新開發了一道「白檸麻婆」,看起來好像清爽,但它的辣度比紅通通的麻婆豆腐更高!真的有麻有辣,但還是夠香,吃完嘴唇會麻麻的,愛吃辣的可以挑戰。

 

(水煮牛)

其它還有「水煮牛」、「宮保雞丁」、「回鍋肉」、「糖醋排骨」、「干鍋花椰菜」、「櫻花蝦高麗菜」等菜色,都有相當水準,像是在餐廳點菜而不是一般自助餐,價錢不算貴,而且這裡還是信義區百貨公司。

 

(黑磚糖醋豬)

如果是在美食街用餐,吃的下可以多點主菜。另外一種吃法,就是把它當成熟食廚房,買幾樣外帶回家,很快就是美味的一餐。對在信義區的上班族來說很便利,無論是單身或是小家庭,可以很快準備晚餐。 

(干鍋花椰菜)

主菜也不一是全是肉類。

(宮保雞丁)

一般日本人來台開店,多半選擇拉麵、燒肉、壽司、丼飯等日本料理業態,「金葉紅廚」以台灣人熟悉的川菜料理出發,不僅是看好辛辣料理的全球市場,更因為台灣師傅的基礎炒功都不錯,同時調味料與辛辣食材的取得在台灣更容易,因此選擇台灣「微風南山」為出發的第一站,如果受歡迎,將來有可能擴點甚至發展到海外。

 

 (金葉紅廚經濟實惠)

總之,「金葉紅廚」的餐廳蠻有特色,百來元的價錢以信義區來說很便宜,加上口味也不錯,算是蠻實惠的,很有市場競爭力。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吃「金葉紅廚」,如果人數夠多(6位以上剛好一桌),就可以在美食街開桌啦! 

(2019/1/1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