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旅遊】Standard High Line Hotel 紐約曼哈頓時尚美景酒店 3613

美國旅遊與美食

◎ 官網:http://www.standardhotels.com/new-york/properties/high-line

848 Washington St, New York, NY 10014.

※ 酒店電話HOTEL(212) 645-4646

※ 餐廳電話STANDARD GRILL(212) 645-4100

※ 免費Wi-Fi24小時健身房Gym

※ 牙膏牙刷、室內拖鞋需自備

※ 設計酒店

Standard High Line

 

(Standard High Line Hotel,1樓正在為聖誕節裝飾)

紐約是個大蘋果,人人都想咬一口。

美國紐約市(New York)是全世界金融、時尚和流行文化的重鎮,五光十色、熱鬧繁華,非常值得一遊。本貓到了這座綽號「大蘋果」(Big Apple)的城市,入住這一間「Standard High Line Hotel」。

 

(服務櫃台及大廳,帶點時尚)

Standard」酒店集團創立於1998年,從洛杉磯開始(2間),陸續在邁阿密、紐約(2間)等地開設酒店,倫敦也即將開幕。

Standard High Line Hotel」座落在紐約曼哈頓(Manhattan)半島的西南部(華盛頓街與13街交叉口),最近的地鐵站是14街與8大道交叉口,走路不用10分鐘。附近還有「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雀兒喜市場」(Chelsea Market)等景點,地點算是不錯。

 

(房間)

酒店的特色是全部338間房間都有大片落地窗,可以欣賞曼哈頓或是哈得遜河(Hudson River)的景色。房間的床很大很好睡,還有沙發、旋轉大電視及桌子。

本貓入住的房間,進門後左邊是洗手台、廁所以及衣帽間(有保險箱)。右手邊是個有好大浴缸及淋浴的浴室。

 

(洗手台與廁所)

這間酒店有供應毛巾及吹風機,有簡單備品,但是牙膏及牙刷要自備,並且沒有室內拖鞋。不準備個人牙膏牙刷這點在歐美飯店蠻普遍。

 

(浴缸)

好大的浴缸,足夠兩個人一起泡!


(加長禮車)

窗戶底下看到超誇張的加長禮車,這就是紐約奢華浮誇的一面,可惜不是來接本貓的!

(哈得遜河)

本貓住的房間就可以欣賞哈得遜河的風景,這落地窗真的很威,不僅風景好,也讓房間看起來變大。酒店看出去的哈得遜位置,差不多就是「薩利機長」(Captain Sully)將飛機安全迫降最後停下來的地點。

 

(招待的麵包盒)

桌上放了一個大盒子、兩包小點心、和一瓶飲用水,這是旅館特別招待本貓的(一般不會有)。盒子裡每個麵包都超巨大,嚇死寶寶了!(美國Size真的都很大。)


(1樓酒吧)

在一樓有個酒吧,分戶外及室內兩區,晚上有DJ會放音樂,美國人喜歡晚上喝點小酒聊天。酒店所在的區域有好幾間夜店,週末晚上特別熱鬧。

 

(1樓酒吧戶外區)

本貓造訪時是感恩節,整個酒店都在裝潢準備迎接聖誕節。這個時候來美國,到處都有準備過節的氣氛。

 

(18樓酒吧)

Standard High Line Hotel」在18樓頂還有個高級酒吧「Top of the Standard」,需要訂位才能進入。進入內部需要將包包和外套都寄放。

 

(18樓酒吧的夜景)

頂樓酒吧的夜景很棒,可以看到五光十色的曼哈頓半島以及哈德遜河夜景,也看得到著名的「帝國大廈」尖塔。


(右邊藍色尖塔是著名的帝國大廈)

坐在這邊喝杯小酒,欣賞夜景,感受紐約的魅力。

 

(Standard Grill 餐廳)

飯店一樓有對外營業的「Standard Grill」餐廳,全天都供餐。住房方案如果有含早餐的話就是在這邊用餐(早上7:00開始營業)。


(Standard Grill 餐廳)

餐廳內裝潢簡單,生意不錯。美國的慣例是要給小費(大約10~15%)。


(龍蝦堡,32美金)

早餐本貓大推這裡的龍蝦堡,份量大,而且重點是滿滿龍蝦肉啊!口味也不錯,吃完好滿足(中餐都可以省了),雖說價錢不便宜,但紐約消費本來就高,而且台灣不容易吃到這麼多龍蝦肉的龍蝦堡啊!(吃完會懷念)

 

(歐姆蛋沙拉)

其它還有多種餐點可選,美國人食量都很大,所以份量都不小。


(酒店老闆CEO Amar Lalvani&nbsp)

本貓很榮幸遇到酒店老闆耶!他說「Standard High Line Hotel」是一間講究創新的酒店,他們不會墨守成規,而是不斷尋求更好的可能性。例如一般飯店強調住房,但他們更看重將飯店視為一個社交環境,甚至還設計了社交的App,讓陌生的住客們有機會認識彼此。(但本貓時間有限沒有去下載)他認為亞洲將來的地位會更加重要,會嚐試前往亞洲城市拓點,包含曼谷、雅加達、台北都在他的考慮之內,希望真的能來台北開一家。

總之,酒店的位置不錯,房間舒適,大片落地窗的美景大大加分,龍蝦堡真材實料也美味,住在「Standard High Line Hotel」是個愉快的經驗。 美國物價高,尤其紐約更高,住在這邊Agoda價錢大約每晚7000元台幣起跳。

【美國紐約旅遊與美食】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紐約無畏號航空母艦 USS Intrepid CV-11

紐約 Le Bernadin 海鮮餐廳(米其林3星) 

紐約藍瓶咖啡 Blue Bottle Coffee 

紐約 Chef’s Club New York餐廳 

紐約史密斯與華倫斯基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 steak

紐約 Standard High Line Hotel 酒店

(2018/11/2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