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貿站美食】馬太郎鍋物ATT信義店 :1238元日本A5和牛吃到飽超值火鍋肉控天堂 3607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4樓。(02)7737-0999

營業時間:11:00~22:00

1238+10%日本A5和牛、國產F1牛、澳洲M7和牛……通通吃到飽 

是不是太狂了?有沒有打錯呢?你沒看錯!真的是這個價錢!

 

(Att4Fun)

「馬太郎燒肉」以高CP值在台灣燒肉市場闖出名氣,現在又在信義區「Att4Fun」四樓開了「馬太郎鍋物」,一樣推出超值吃到飽火鍋。

 

(三種價位吃到飽)

主打1238+10%日本A5和牛、國產F1牛、澳洲M7和牛….通通吃到飽!再加碼無限暢飲金賓啤酒,真是太狂了!另外還有簡化的638+10%518+10%兩種吃到飽(差別在肉品的種類)。

 

(店門口)

「馬太郎燒肉」的位置在4樓室內造景「岡多拉水池」後方,店內很狹長。這間店下午沒有休息,想來吃都可以。

 

(店內還有櫻花耶)

桌上使用電磁爐。

 

(自助醬料區)

有數種沾醬料可以自己配,像日本醬油、芝麻醬、沙茶醬、蘿蔔泥、醋、蔥末、香菜等等都有。

 

(湯頭)

湯頭有六種可以選2種做鴛鴦鍋,包含:濃醇番茄湯、和風昆布湯、豚骨精力湯、壽喜燒風味湯、元氣雞湯、川味麻辣湯等。本貓挑了豚骨精力湯和川味麻辣湯。


(日本A5和牛)

油花就是美美,肉質軟嫩香甜。可以吃到飽真是太嗨!

 

(日本F1國產牛)

其實日本和牛油花豐富,吃起來略油,不宜吃多。但日本的國產牛其實也相當不錯。

 

(M7澳洲和牛雪花牛)

現切肉品種類不少:美國牛胸腹肉、美國安格斯霜降雪花牛、澳洲M7和牛、伊比利黑豬、自然豬五花、自然豬培根、無骨雞腿肉、鯛魚片等等,目不暇給,本貓也不一一介紹。

 

(肉多多)


(小菜、主食與金賓啤酒)

除了肉多多、還有三款小菜。主食可選飯、烏龍麵、冬粉。還有蔬菜瓜果盆均衡一下。

 

(打卡送蝦)

用餐時在FB打卡,再送根島生態蝦、天使紅蝦。

 

(飲料櫃)

飲料有氣水、果汁、可爾必思及金賓角嗨,都是無限暢飲,還有明治冰淇淋做Ending,真是太飽足。

 

(店門前的水池)

總之,「馬太郎鍋物」的肉質相當不錯,肉的種類也多。最特別的就是日本A5和牛可以吃到飽,以1238+10%的價錢來看,真的非常有競爭力。想省預算的可以選638+10%方案或518+10%方案。這真是誠意滿滿的吃到飽火鍋店,大家立馬手刀訂位吧! 

貓大爺精選火鍋特輯(麻辣鍋、涮涮鍋、酸菜白肉鍋)

(2018/11/15)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