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佐賀旅遊】武雄 TKB Awards:武雄溫泉號稱九州最美味漢堡小店 3581

日本九州旅遊與美食

日本九州佐賀縣武雄市武雄町大字富岡7811−5 かめやビルA号。080-3958-3411

11:00~19:00

※ 週一休息

 

(武雄溫泉門樓是地標)

佐賀位在日本北九州福岡和長崎中間,是新興旅遊地點,也是《佐賀的超級阿嬤》的故事舞台。佐賀縣主要的觀光景點在武雄市,有4百年歷史的「武雄溫泉」、美麗迷幻聲光秀的「御船山樂園」、還有新開幕不久的網紅勝地「武雄市圖書館」,值得一遊。 

PS.《佐賀的超級阿嬤》是作家島田洋七於1987年的自傳小說作品,後被改為電影及漫畫。 

 

(店家在街角,前方是停車場空地)

來到武雄市,推薦吃一家號稱九州最好吃的漢堡店「TKB Awards」。這回本貓來武雄市玩,住在百年老旅館「京都屋」,「TKB Awards」就在附近而已,這邊也靠近「武雄溫泉」風景區,非常方便。這老闆很有趣,感覺有點嘻哈。(你有Freestyle嗎?)看到貓小爺很可愛,就主動要找他合影。 

 

(門面)

TKB Awards」是間小店,座位不多,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還有賣霜淇淋。

 

(店內)

店內佈置的挺年輕有活力,據說是老闆自己畫的。

 

(座位區)

店內雖然小小的,但也溫馨。

 

(菜單)

TKB Awards」主要賣漢堡,招牌餐是牛肉漢堡和豬肉漢堡,也有雞肉堡和蝦堡。佐賀縣產「佐賀牛」,店家使用的若楠豬也是武雄名豬,因為只能吃得下一個,一時之間選擇困難,後來決定這次就吃牛肉漢堡吧!(本貓是牛肉控)不會說日文也沒關係,反正有菜單,用簡單的英文,比手畫腳也沒問題的。 

 

(點了牛肉漢堡套餐,附加一份薯條和一杯飲料,本貓選了葡萄汁)

餐點送上桌,漢堡用張紙墊著放在竹籃裡,這張紙方便客人夾起漢堡吃。

(牛肉漢堡)

本貓為了拍照,不想被紙遮住,直接用手抓起漢堡拍照,沒想當那麵包居然好燙!真的是燒燙燙出爐喔!趕快拍完放回去。

(燙手的漢堡)

吃起來溫度非常好,很香,牛肉漢堡排厚實但肉汁多不會乾柴,夾著起司、蕃茄片、生菜,特製的醬汁似乎是融合了烤肉醬與蕃茄醬,因為帶有溫度,一口咬下去滿口生香,好吃呢! 

(炸薯條)

薯條是細的,但炸的香且不油,很刷嘴。

 

(葡萄汁)

套餐飲料有咖啡、可樂或果汁。本貓點了葡萄汁去冰,這杯算大杯,很有誠意,這樣套餐870日幣不貴。店家另外還有賣霜淇淋,有看到日本客人買來吃,好像也不錯吃。

  

(布做的假漢堡)

總之,這間「TKB Awards」有不錯的表現。友人們也在佐賀玩,本貓推薦給他們這間店,他們第二天就去吃了,點了漢堡和炸雞,也說好吃。本貓下次再有機會到武雄,就要點若楠豬肉漢堡!大家到了武雄市玩,不要錯過這間小店,但是它晚上只營業到7點(下午不休息),想吃晚餐就要早點去。 

佐賀旅遊簡介:佐賀機場、機場交通與特色景點

佐賀城與佐賀城本丸歷史館(鍋島直茂)

佐賀市焼肉かげん(Yakinikukagen)

武雄市御船山樂園

武雄溫泉京都屋旅館

武雄溫泉 TKB Awards 漢堡店

多久市牆面藝術街道

貓大爺九州旅遊與美食懶人包 

(2018/10/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