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佐賀旅遊】佐賀市焼肉かげん (Yakinikukagen):燒肉城市大啖佐賀牛 3576

日本九州旅遊與美食

佐賀市駅南本町5-5

11:00~14:0017:00~23:00 

※ 用餐時間90分鐘

【台灣虎航每週四、週日直飛佐賀】

台灣虎航官網 

佐賀縣位在日本九州北方、福岡和長崎中間,是個寧靜的鄉下地方,以出產「佐賀牛」聞名,在佐賀市街頭四處可見燒肉店,烤肉香彌漫在空氣中,到了佐賀遊玩就一定要吃燒肉啦!

 

(招牌很大很好找)

這天本貓就到離JR佐賀站南口不遠的「焼肉かげん」用餐。店面就在「偉人大道」上(人行道有許多佐賀名人的雕像),招牌很大很好找。 

(店內空間)

佐賀市燒肉店很多,主要集中在JR佐賀站南口正對的「偉人大道」,可以透過佐賀旅遊AppSaga Doga」尋找店家,也可以在Google或是Tabelog找評價。一般說來,能在競爭激烈的燒肉市場上長青,基本品質不會太差。但是名店多半要預約,而且不一定方便一個人用餐。

 (可以一個人吃真是太好了) 

店內空間算不小,座位寬敞,而且可以接待一位客人享用個人套餐,真是太好了。(有些店空間不大,燒肉多是2~4人共桌,一個人吃不方便)

 

(2018/10菜單)

店家的菜單選項蠻多的,本貓就簡單選了「肉三昧」的個人套餐(4000日幣+稅)。這間店的好處是套餐都包含了飲料喝到飽,包含酒精與非酒精飲料!(爽!CP值不錯呢!)

 

(泡菜)

首先送上泡菜。在日本,有吃內臟形式的燒肉主要是來自韓國,許多燒肉店老闆是韓裔日本人,因此才會出現泡菜。日本的泡菜通常沒那麼辣,甜味多一些。 

(沙拉)

這沙拉頗大一碗,份量非常有誠意。裡面有馬鈴薯沙拉及兩片生牛肉,和風醬汁調味不錯,拌勻了再吃。不知道是不是本貓太餓了,希哩呼嚕的就把這一盆吃光了。

 

(好大的牛肉握壽司)

這兩顆握壽司好大啊,大概是一般握壽司2倍大,醃漬過的熟牛肉配上佐賀米好吃。

 

(第一份肉盤)

這份肉盤有牛肉、牛舌、豬頰肉等,肉質還蠻不錯的,油花也漂亮。

(把玉米青椒和杏鮑菇拿開看看肉質) 

燒肉片的方式通常是放下去後等該面差不多熟了才翻面,不需要一直翻來翻去,除非是厚一點的。看著肉色沒有紅了就代表差不多了,本貓喜歡吃嫩一點的口感,所以不要烤太熟就老掉了。

 

(好好吃)

烤好的燒肉真是美味,店家提供一種燒肉醬,鹹中帶甜,很搭。

 

(第二盤燒肉)

再上一盤不同部位的燒肉,有牛小排和「賀爾蒙」(內臟)等。

   

(烤肉真開心)

 

(變色就可以翻面)

 

(義式冰淇淋)

餐後甜點是Gelato義式冰淇淋任選兩球,開心。 

(第一間去的這間名店客滿,而且看起來沒有個人桌,殘念)

這天本貓原本想去另外兩間網路上大推的名店,但是兩間都客滿!看看這間「焼肉かげん」生意也不錯、可以一個人吃、價錢合理就進去了。這套餐的份量非常滿意,肉品的品質不錯,再加上有飲料喝到飽,抽油煙機效果不錯,吃完身上不會有太多烤肉味,算是很OK的店家。大家到佐賀市一定不能錯過吃燒肉喔! 

(第二家牛笑也是名店,但是客滿殘念)

佐賀旅遊簡介:佐賀機場、機場交通與特色景點

佐賀城與佐賀城本丸歷史館(鍋島直茂)

佐賀市焼肉かげん(Yakinikukagen)

武雄市御船山樂園

武雄溫泉京都屋旅館

武雄溫泉 TKB Awards 漢堡店

多久市牆面藝術街道

貓大爺九州旅遊與美食懶人包 

(2018/10/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