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爺看電影】蠟筆小新電影 2018: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大家一起來學軟Q軟Q拳吧!3520

貓大爺看電影

※ 上映日期:2018/08/10

※ 片長:140

※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電影分級:普遍級

 (電影預告:一起來學軟Q軟Q拳吧!) 

爆笑的蠟筆小新又來啦! 

小新這個5歲的小屁孩,自從1993年起,每年都會推出一部劇場版動畫(電影版),2018年的《蠟筆小新:功夫小子〜拉麵大亂鬥》是《蠟筆小新》第26部動畫電影,台灣地區於2018810日上映,正是暑假父母帶小孩、朋友同學相揪去看電影的好選擇。

 

(電影海報)

小新這個無厘頭的小孩,不按牌理出牌又超級強運,讓人又氣又好笑。看《蠟筆小新》的漫畫或是卡通,總是讓人開懷大笑,是工作鬱悶、感情不順、身體不適的妙藥良方啊! 

這回的《蠟筆小新:功夫小子〜拉麵大亂鬥》,融合了日本最庶民的美食「拉麵」,以及永不衰退的「功夫」元素,小新和家人及朋友們又將踏上全新的冒險,他們又有什麼新鮮有趣的故事呢?

 

(功夫加拉麵)

話說寫電影推薦不能爆雷是基本道義。但本貓看過之後,真心推薦這是一部蠻好看的輕鬆歡樂電影。整部片的節奏蠻快的,劇情很完整,利用小新平常常幹的事情變成電影中的關鍵讓人噴飯,小新的粉絲一定會會心一笑。許多梗設計的很巧妙,尤其結尾情節發展出人意料,讓觀眾驚奇又好笑。 

編劇在笑鬧的劇情中也安排了一些有深度的內容,有發人深省的部份,但說寓教於樂嗎?好像沒那麼沉重,看《蠟筆小新》本來就是很輕鬆的事啊,所以這部電影雅俗共賞,大人、小孩都適合看。

 

(每年一部的小新劇場版)

《蠟筆小新:功夫小子〜拉麵大亂鬥》810日全台上映,大家趕快排定時間約一約,暑假一起進電影院吹吹冷氣,開心大笑放輕鬆吧! 

(2018/8/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hot777mail
    2018-11-23 at 19:02

    感謝分享

  • Reply
    貓大爺
    2018-11-24 at 02:30

    不客氣啊

    歡迎常來逛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