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2天1夜專車暢遊花東私房景點:台東油桐花坊民宿超值行程 3482

台東旅遊與美食

台東縣成功鎮美山路1-2號。(02)2578-9156 / 08-987-1233

(台11109.3公里處)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uTongHuaFang/

油桐花坊曙光篇民宿介紹

2018/7/1起,兩人成行,21夜只要2880/人(額滿為止)

※ 專車接送,台北國父紀念館(捷運4號出口) 出發及回程

※ 行程內容可視客人需要調整

(油桐花坊曙光篇民宿)

台灣東部花蓮和台東有非常美麗的風光,但交通較為不便。自行開車距離太遠、火車票又很難買,到了當地沒有車也很難移動。如果有專車接送,不必自己開車又可以一路玩、一路吃下去,豈不美哉? 

在台東「三仙台」附近的「油桐花坊:曙光篇」民宿,自7/1起推出21夜專車接送行程:從台北以專車接送的方式(國父紀念館出發),沿途經宜蘭、花蓮、台東海岸線邊玩邊吃美食,在「油桐花坊:曙光篇」住宿一晚,第二天再沿花東縱谷玩回台北。

台東成功油桐花坊曙光篇民宿

(民宿房間有面海落地玻璃窗欣賞海景)

這樣套裝行程的好處是:

1.解決花東火車票不好買的困擾

2.可以一路玩下來,搭火車其實很無聊

3.不必自己長途開車往返台東,節省體力

4.行程有彈性,可以客製化調整

5.解決到台東之後沒有交通工具不方便的問題

(餐點豐盛美味)

「油桐花坊:曙光篇」是間民宿,只有五間房間,硬體建築絲毫不馬虎,就像入住飯店一樣。民宿房間全部面對「三仙台」海岸,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日出了。餐點也有飯店水平,晚餐及早餐都豐盛美味。

【第一天行程規劃

08:00  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四號出口集合

10:30  南澳建華冰店(傳道冰)

11:30  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檸檬汁、什錦湯麵、薑絲炒大腸)

(周邊景點:百年老屋新城照相館/諾亞方舟造型天主堂)

14:00  芭崎休息站/台東北迴歸線標碑/卡片教堂

15:30  油桐花坊(宿:面海房)

16:00  比西里岸/三仙台

18:30 油桐花坊晚餐(觀月活動:全台第一道月光) 

 

(台東三仙台)

【第二天行程規劃】

07:30  油桐花坊早餐(床上看台灣第一道曙光)

09:00-12:00  美食尋訪(行程內含/餐飲自理)

 東河包子/金樽觀海咖啡/富山潮間帶餵海魚/棉麻屋/成功漁港

 (東河包子、成功豆花、東粄香客家菜包)

 其他代購行程(自由報名參加/餐飲自理)

(A套裝) SUP站立浮板/東河包子/成功魚港(約3hr/1000/人)

  (B套裝)海洋獨木舟/台東成功漁港(約3hr/1800/人) 

  (C套裝)獨木舟體驗/東河包子/台東成功漁港(3hr/1000/人)

  (D套裝)石雨傘探訪珊瑚海/台東成功漁港(3hr/650/人)

  (E套裝)黑潮賞鯨號/台東成功漁港(3hr/800/人)

  (F套裝)六十石山金針花海/伯朗大道/大池豆皮店/玉里

       4hr/680/人。腳踏車自理) 

13:30  花蓮玉里(玉里麵/橋頭冰)

14:00  瑞穗北迴歸線

15:00  花蓮光復糖廠

17:00  崇德休息站

19:30  台北國父紀念館四號出口

   

(南澳建華冰店以傳道冰聞名,坐火車下去就吃不到)

花東地區景點非常多,也有很多地方特色小吃。有專車載客人遊玩,中途可以停下來觀賞風景或品嚐小吃,雖然路途遠,但邊吃邊玩就不會感覺累。

 

(佳興冰菓店的檸檬汁,坐火車下去就喝不到)

「佳興冰菓店」是花蓮新城鄉的人氣小吃店,不僅檸檬汁非常好喝,也有風味餐可以享用。 

新城佳興冰菓店


(新城照相館)

佳興冰菓店」隔壁的「新城照相館」是間百年老屋,現在改成地方文創及農產品推廣工作室,有懷舊風的攝影棚可以照相。

  

(花蓮新城天主堂)

天主堂建在日本神社的遺址,諾亞方舟造型的教堂與日式石燈籠相映成趣。

 

(花蓮吉安洄瀾灣會館是IG新地標)

這邊正在興建影城、大賣場及貨櫃星巴克,未來應該會很熱鬧。

 

(花蓮瑞穗北迴歸線標誌)

北迴歸線區分熱帶與亞熱帶,從北往南跨過這條虛擬的界線,就是從很熱的地區到很熱很熱的地區。

 

(台東宜灣卡片教堂是IG打卡點)

1974年,一場颱風毀損了原本的教堂,新教堂由賴明德設計,他以小時候蒐集小卡片上的圖案樣式為建築藍圖打造而成,因此得名。教堂為磚造平房,正面外觀仿歐洲鄉間小教堂形式建造。2003年,由台東縣政府指定為「歷史建築」,是熱門IG打卡點。

 

(台東成功漁港參觀新鮮漁貨買賣,這是旗魚)

「成功漁港」是台東重要的漁港,這邊可以參觀漁貨標售,也可以品嚐新鮮海產。

 

(台東成功東粄香傳統米食坊)

傳承三代的客家美食,碗粿、鹼粽都有古早風味,是很具特色的地方小吃。

東粄香傳統米食坊

 

(台東馬武窟溪獨木舟)

在平緩的馬武窟溪划獨木舟,簡單又有趣,溪谷風光明媚,很值得嚐試。有教練教導並且全程伴隨,安全無虞。

 

(台東比西里岸部落)

「比西里岸Pisirian」是位於台東縣成功鎮三仙社區的濱海小部落,「pisirian」是阿美族語「養羊的地方」。

(比西里岸部落裡的幾米畫作) 

傳統老舊的部落在政府觀光發展的行銷補助計畫下,2013年與插畫家幾米合作,進行主題展覽,目前在部落裡仍留下一些幾米的木雕裝置作品及牆壁的彩繪,成為新景點。

 

(台東東河包子舊街老店)

東河包子和卑南包子是台東兩大包子品牌,東和包子的豬肉包好吃,可以配紅茶豆漿喝。

 

(台東池上金城武樹)

池上稻田間有「伯朗大道」,適合騎自行車漫遊,因金城武拍廣告而大紅的「金城武樹」、「天堂路」是著名景點。

 

(台東池上的大池豆皮非常美味)

傳統手工豆皮現煎成豆包,外酥內嫩,充滿豆香,是很有特色的小點心。 

台東池上大池豆皮店

 

(台東三仙台海岸)

花東真的是台灣很美麗的地方。到花東玩,最大的困難就是交通。「油桐花坊」民宿解決了交通問題,這樣到花東玩就輕鬆很多啊!許多秘境景點或是在地小吃,有車子就好辦了。 

大家趕快規劃到花東渡假吧!民宿房間有限,要訂要快喔! 

貓大爺花蓮、花東縱谷、台東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台東成功油桐花坊曙光篇民宿 

(2018/6/2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