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成功住宿】油桐花坊 (曙光篇):坐擁三仙台海岸的美麗民宿 3475

台東旅遊與美食

(三仙台)

「三仙台」是台東海岸著名的景點,每年跨年都會在此舉辦晚會,還可以欣賞年初第一道曙光。

在苗栗公館有間美麗的「油桐花坊」民宿,後來在「三仙台」附近台11線109.3公里處建了一間分館,取名「油桐花坊:曙光篇」。

台東縣成功鎮美山路1-2(02)2516-6916 / 08-987-1233

(台11109.3公里處)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uTongHuaFang/

※ 二天一夜   專車接送花東遊(預約制)

(民宿櫃台與樓梯,樓梯扶手有隻章魚哥)

「油桐花坊:曙光篇」是間民宿,只有五間房間,但是硬體建築絲毫不馬虎,就像入住飯店一樣。

(章魚哥)

 

(一樓餐廳)

「油桐花坊:曙光篇」也經營餐廳(預約制),還可以承接婚宴。

(一樓後方的休閒空間)

一樓餐廳外面是半戶外的休閒空間,有手足球可以玩。


(蘭嶼拼板舟)

民宿向蘭嶼達悟族老師傅訂做了兩艘真正的拼板舟,放在店內展示。

※ 拼板舟在達悟族文化中是非常神聖的,如果是在蘭嶼要拍攝拼板舟請一定要經過船主同意。

(二樓交誼廳,地板是幅虎鯨的馬賽克拼貼畫)

二樓有個交誼廳,這邊也可以當做餐廳使用,還可以唱卡拉OK

(二樓的和式房間)

二樓有間和式通舖房間。

(三樓豪華房)

三樓是其它四間房間,有一間豪華房及三間一般房。全部五間房間都直接面對三仙台海景。

(豪華房空間很大)

豪華房可以視需要再加床,當成家庭房也可以。

(落地玻璃窗及陽台)

每間房間都是落地大玻璃附陽台,景觀佳。

(豪華房的浴廁)

有大浴缸可以泡澡。

(備品及吹風機)

五間房間基本備品及吹風機都有,可以不必帶。

(雙床房)

床蠻大的,其實可以睡到四人。

(浴室)

有單人浴缸可以泡澡。

(三樓一大床房)

床蠻好睡,晚上也很安靜。

(四樓陽台眺望三仙台)

從四樓陽台可以欣賞日出及眺望三仙台,如果有晚會放煙火,住在這裡就可以觀賞了。


(晚餐:鯖魚套餐)

「油桐花坊:曙光篇」的餐飲也不馬虎,料理有相當水平。晚餐採個人套餐,有六種左右的主餐可以選擇,包含生魚片、鯖魚、炸豬排、炸雞排等等,會依季節時令調整。


(晚餐:炸豬排套餐)

隨主菜不同,配菜也會有些許差異,相當用心。

(主菜:黑胡椒炸雞排)

因為「油桐花坊:曙光篇」可以承接團體訂席及婚宴,廚師有一定功力,因此住房客的餐點水平可以說是餐廳飯店等級的,非一般民宿可以比。

(加點:鬼頭刀魚,這盤只賣300)

如果同行客人多,可以再加點一些菜色,例如台東名產鬼頭刀魚,照片中這樣一盤才賣300元;真是太便宜了,老闆不在隨便賣的概念。


(早餐)

早餐也相當豐盛,有水果沙拉、歐姆蛋、豬肉、火腿、魚片,並附有麵包及飲料(咖啡、果汁、牛奶或茶)。


(花蓮新城佳興冰菓店的檸檬汁超好喝!坐火車去花蓮就喝不到了)

除了民宿本身住宿條件佳,「油桐花坊:曙光篇」也規劃了21夜含交通接送的住宿專案(2018/7月起,詳見官網及粉絲頁),會從台北以專車接送的方式(國父紀念館出發),沿途在宜蘭、花蓮、台東等地遊玩吃美食,在「油桐花坊:曙光篇」住宿一晚後,第二天再玩回台北。

21夜專車暢遊花東私房景點(油桐花坊民宿行程)

(花蓮洄蘭灣會館是IG新地標)

這樣套裝行程的好處是:

1.解決花東火車票不好買的困擾

2.可以一路玩下來,搭火車其實很無聊,邊走邊玩就不會覺得遠

3.行程有彈性,可以客製化調整

4.不必自己長途開車往返台東,節省體力

5.解決到了台東當地沒有交通工具不方便的問題

(台東成功漁港參觀新鮮漁貨買賣,這是旗魚)

第一天是走海線到台東,住宿一晚。第二天可以在台東成功附近玩玩三仙台、比西里岸部落、成功漁港等景點,然後往花東縱谷池上方向移動,沿縱谷回到花蓮、宜蘭,一路吃吃喝喝,最後回到台北。


(划獨木舟)

行程有彈性,可依客人喜好調整,例如可加購划獨木舟(約1.5小時1000元),風景好又很安全,很好玩啊!


(台東池上金城武樹)

有專車接送到景點或餐廳,對遊客來說真的很方便!

(夜色中的油桐花坊民宿)

台東「油桐花坊:曙光篇」住的好、吃的好,是個美好的經驗。再加上首創民宿21夜包交通的行程方案,可以盡情暢玩花東。這樣精緻又實惠的旅程,是大家遊玩花東的新選擇。

房間有限,趕 快 行 動!

貓大爺花蓮、花東縱谷、台東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   21夜專車暢遊花東私房景點(油桐花坊民宿行程)

(2018/6/2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