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泰芝味泰式炭烤:美味烤雞腿與白飯吃到飽的平價上班族美食 3570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31-1號。(02)2503-6606

11:00~20:00(週日休息,下午不打烊)

白飯、湯品、飲料無限自助

兩人共一份主餐,加收30

 

(門面)

「四平街商圈」鄰近南京、松江路交叉口,附近上班族極多(尤其是旅行社和銀行),因此有很多上班族美食。上班族美食要能存活的久,一來要好吃;二來要便宜;三來不能等太久(上班族午休短),這間「泰芝味泰式炭烤」正是如此。

 

(富霸王丁字巷口,可以看到泰芝味招牌)

這間「泰芝味」以前曾是師大名店「珍品味泰式碳烤」的分店,現在已是獨立經營,名字也換了,兩間店沒有關係。師大「珍品味」的碳烤雞腿美味,號稱「師大第一腿」。現在兩間店雖然已經沒有關係,但是賣的東西幾乎一樣,內部裝潢也差不多,畢竟當年是分店啊。 

大壹森泰食堂(原味)  

 

(小巷中有很多間餐廳)

「四平街商圈」第一名店當屬「」。這間「泰芝味」就在對沖著「富霸王」的小巷,不會難找。 

 

(烤肉啦!)

店面很普通,並不起眼,但是生意不錯,在這邊也經營很久了。店門口就看到店員不斷烤著雞腿和豬肉、豬排,香氣四溢,看了就讓人口水流滿地。

(裕鑫牌10管紅外線烤爐)

雖然店名叫泰式碳烤,但店家用的是「裕鑫牌」紅外線烤爐,畢竟現在環保意識高漲,傳統碳烤的空污太大,店家必需換用紅外線烤爐。(改個店名嘛!)

 

(好好吃的樣子)

這家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便當

(雞腿大致都是切成四塊)

(配菜不馬虎)

 

(2018/9價目表)

「泰芝味」只有六種餐點,均一價100元,算是平價了。

 

(店內座位)

店內空間不大,算是乾淨明亮,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順道一提,這家打掃的阿婆態度很好,會等客人都離開才收桌子,不會一幅趕快催你走、拼翻桌的態度。

   

(白飯及湯品無限自助)

「泰芝味」延續「珍品味」一樣的經營模式:白飯、湯品、飲料吃喝到飽!進來店裡,沒有吃不飽這回事兒。而且只要100元,算是很佛了。

 

(飲料無限自助)

店家後方有提供茶類飲料,也是自己喝,不用客氣。

(雞腿飯)

點餐完坐下沒多久,餐點就來了。主餐配上三樣配菜,這些配菜還保有一點溫度,吃起來很家常,感覺還不錯。

 

(就是這個腿)

去骨雞腿以泰式醬料醃漬過,烤成金黃色澤,會幫客人切好塊,還附上一碟沾醬。雞腿烤的相當不錯,充滿香氣,吃起來皮香肉嫩又多汁,但是不會油膩(炸的通常比較油)。烤肉醬酸甜鹹香相當和諧,確實有一腿。但是附的那一碟醬汁,味道是酸中有甜,但本貓沒有很愛,感覺不太像泰式?但這烤雞腿不必沾醬就很好吃啦!

 

 (霜降豬肉飯)

烤霜降豬肉或是打拋肉,看起來也都不錯吃。

 

(牆上的介紹)

總之,「泰芝味泰式炭烤」藏身在小巷中,外觀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實實在在。烤的主餐表現不錯,尤其是烤雞腿,價錢很平價,還可以白飯湯品飲料吃喝到飽,是間CP值不錯的上班族B級美食。 

貓大爺新蘆線美食 (上):松江南京站、光華商場、忠孝新生站

(2018/10/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