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張犁] Major K 主修韓坊:創意韓式早午餐與人蔘雞 2412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16號。(02)2736-3737

(停業)

 

(門面)

拜韓劇及韓國整型偶像之賜,韓式料理在台北街頭越來越多,不過大多數的韓式料理都是走親民家庭料理路線或是銅盤烤肉,走精緻路線的餐廳倒不多。位在安和路的「Major K 主修韓坊」正是一家。

 

(中島吧台)

Major K 主修韓坊」的裝潢很時尚感,店內還有個中島式大吧台,晚上用餐更有Feel 

(用餐空間)

Major K」就是「主修韓國料理」的意思,店家以韓式精緻的宮廷料理為主,提供高級的韓式料理。 

 

(用餐座位)

「主修韓坊」新推出韓式早午餐,從早上11:00起開始供應。現代許多人是夜貓族,早上起的晚,甚至上班時間也晚。若吃早餐很快就中午了,有點尷尬,那到底吃還是不吃早餐?那麼乾脆來吃個悠閒的早午餐吧! 

    

(班尼迪克蛋,330)

那麼,韓式早午餐是什麼晚糕呢?這是以西式的早午餐為基礎,但是加入了韓式料理的元素。餐廳也考慮蔬食人口的需要,有推出素食的餐點喔。

(看見台灣空拍圖)

班尼迪克蛋可說是早午餐必備的餐點。嫩滑的有機水波蛋,一切開來邪惡的蛋黃膏就流出來,彷彿聽見蛋黃哥在說:「不想上班!」

(份量不小,女生合叫一份可能也夠了)

(班尼迪克蛋加培根及馬鈴薯塊)

既然是韓式早午餐,當然就會有韓式元素,它用了韓國泡菜炒豬肉來搭配水波蛋,再配上荷蘭醬、菠菜,以及西式滿福堡麵包、佐香煎薯塊。

 

(蛋黃哥出現了)

泡菜配豬肉或牛肉都是絕配,再加上水波蛋及荷蘭醬,真是太邪惡,只能消滅它。 

(素食者可點菠菜磨菇班尼迪克,290元)

  

(韓式牛小排早午餐,450)

本貓很喜歡吃韓式燒肉,因為韓國人醃肉的技術一流並且是本貓愛吃的甜甜口味。(台南和首爾都很愛吃甜,應該結拜)「主修韓坊」的帶骨牛小排就是嫩又甜。搭配的蛋可以選擇太陽蛋、荷包蛋或炒蛋,份量都是兩顆。

 

(帶骨牛小排)

另外還有一盤四片全麥烤土司,本貓選藍莓醬來沾。麵包也可以拿來夾牛小排和蛋一起吃(牛小排要自己先去骨)。這一盤份量很飽足啊。(摸肚子)

 

(炸雞與格子鬆餅,330)

格子鬆餅加上韓式炸雞,這樣的組合本貓第一次吃呢。有柚子醬和楓糖醬兩種可以淋在鬆餅上,鬆餅的口感香而厚實。

 

(炸雞與都貓貓教授)

韓式炸雞是很標準的韓式口味,外表黏黏膏膏又甜甜,帶一點小辣,雞肉鮮嫩好吃,很快就掃光了。另外還有香酥炸雞可以選。

 

(美式煎餅,350元,素食)

另一種是美式煎餅,就是平的一片,搭配季節水果、核桃及鮮奶油,建議全部混起來一起吃,還可以淋上楓糖漿及韓式柚子醬,好吃喔。(這是素的)

 

(柚子醬沙拉,320元,素食)

很多人喜愛吃生菜沙拉,比較健康清爽。沙拉有季節水果、火腿和蔬菜,並且用韓式柚子醬取代一般的沙拉醬。

(淋上柚子醬)

本貓本來就喜歡柚子醬,還喜歡泡柚子茶(果然是愛甜的人),柚子醬對本貓來說比起千島醬更有吸引力。

(拌一拌不錯吃)

 

(飲料)

點早午餐,加80元可以加點飲料。包含可樂、咖啡、七喜、薑汁汽水、可爾必思、綠茶、紅茶等。

 

(冰棒加七喜)

特別的是冰棒加七喜,就是把整根哈蜜瓜口味的冰棒插到七喜汽水裡,就像挖冰淇淋丟到汽水的「飄浮」一樣,有趣。

 

(人蔘雞,820)

當然,除了新增的早午餐外,「主修韓坊」的正餐也是很正點的。像這家的人蔘雞本貓就很喜歡。很大一甕,也有賣人蔘雞禮盒(890元)。

(等著進補的概念)

 

(服務生會幫客人剪開並分裝)

人蔘雞可說是去韓國必吃的美食之一啊。喝了香醇清澈的雞湯會讓人從胃裡暖起來。本貓好久沒去韓國了,結果在「主修韓坊」吃到想念的人蔘雞,滿足啊!

 

(有禮盒包)

這家的人蔘雞湯很溫順香醇,不油膩也不會死鹹,用的人蔘應該檔次不錯,選用台東嫩雞很大一隻並且肉質細緻Q嫩,不會爛爛的。吃起來有自然的鮮甜加上人蔘的香氣,沒有多餘的味道,連糯米都很好吃。

 

(人蔘酒,看起來很威)

這間店到晚上其實也是間小酒吧,來這裡喝杯酒,聊聊天氣氛也是不錯的。

(各式韓國酒)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才是人蔘)

(乾杯!)

總之,「Major K 主修韓坊」的用餐空間時尚,餐點料理有水平。早午餐融合了西式早午餐與韓式料理元素,呈現出新創意的餐點。價錢稍高,但是份量足,而且安和路這一帶原本就是高價商圈。喜歡韓式料理的人是值得來「Major K 主修韓坊」修一下學分的。 

(信義區有二店) 

(2015/8/1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