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歡樂德國啤酒節(9/29~10/16) 2858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德行西路5號。(02)2831-4592

08: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 啤酒節餐期:2016/9/29~10/16(表演在晚上舉行)

※ 有單點菜色及半自助午餐,晚餐有十人套餐(詳見官方粉絲頁)

◎ 官網:http://www.wendels-bakery.com/zh-tw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來自德國的巴伐利亞特快車樂團表演)

好歡樂的氣氛啊!來自德國的「巴伐利亞特快車」樂團,站到餐桌上表演阿爾卑斯長號,大家一同舉杯暢飲啤酒,再跟著德國佬唱唱跳跳,度過一個好嗨的夜晚,「啤酒節」就是要這樣歡樂啊!

 

(歡樂啤酒節)

每年9月中到10月中之間,德國會舉辦「慕尼黑啤酒節」,是德國最大的節慶。本貓原本以為除非親自去德國感受,不然就只能透過Youtube聞香,沒想到在台北也可以一起喝啤酒狂歡,感受慶典的開心! 

(溫德得式餐館天母店)

在天母德行西路和中山北路口的「溫德德式烘焙餐館」是台北市老字號的德國餐館,在大安和內湖也有分店。

 

(中間是老闆)

老闆Michael是位熱情的德國人,來台灣已經20多年,中文講的不錯。他很努力將德國啤酒節的文化及歡樂帶到台灣來,每年9月到10月都會辦辦「啤酒節」活動(在天母店舉辦),今年已經第12年了。

 

(敲開酒桶的儀式)

活動的高潮之一是敲開酒桶栓的儀式!然後大家就舉杯同歡啦!

 

(德文Xuffa就是乾杯啦!)

「啤酒節」的場地是在原本天母店外面的花園場地,按照傳統搭起帳蓬及長桌,大家在戶外用餐。

(客人上台一起同樂)

在德國樂團的表演和帶動氣氛下,現場大家都很嗨!好像真的到了慕尼黑!

(啤酒柱)

參加溫德的啤酒節要訂位為宜,啤酒每人599元喝到飽!

※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現烤雞和烤德國豬腳,好香喔!)

「慕尼黑啤酒節」是由1810年舉行的一場巴伐利亞皇室婚禮演變而來,後來就轉變成嘉年華會。 

當時王子後來登基為國王路德威希一世(Ludwig I)娶泰瑞莎公主(Princess Therese)為慶祝這歡樂的婚禮,於是在泰瑞城門前(Theresien Wies Plaz)舉行馬術比賽及遊藝活動,並與全城百姓飲酒狂歡。

德國的10月正值大麥和啤酒花豐收的時節,人們在辛勤勞動之餘,樂得歡聚在一起,飲酒、唱歌、跳舞。慕尼黑政府更於1995年將「慕尼黑啤酒節」推向國際化,讓世界各地觀光客來此與當地人分享歡樂節慶,成為舉世聞名的節慶。

(十人份大餐)

本貓享用的是「啤酒節」的特製十人份大餐,如果人數少也可以單點。

 

(單點菜單,可詳見粉絲團)

(長木條送上桌好有氣勢)

用長型的木條當盤子上桌,氣勢十足啊!有德國豬腳、德國香腸、烤雞、火腿拼盤、醃菜等等,另外還有烤鯖魚,份量超多(老外的份量),真的是大魚大肉吃不完!

 

(德國豬腳)

  

(生熟火腿組合)

 

(德國香腸)

  

(用長竹串烤鯖魚也太豪邁) 

(甜點)

(歡樂)

現場氣氛真的很歡樂,大家跟著德國佬唱唱跳跳,很適合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人越多越好玩!

 

(客人幫忙組裝長號) 

(讓大家嚐試吹長號)

 

(木琴表演)


(熱情的老闆)

(餐館牆上貼了好多啤酒節的照片)

「溫德」是烘焙坊加餐館,一部份是麵包店,供應德式麵包及西點;另一部份是餐廳,德國菜色很豐富,口味也好吃。

 

(烘焙坊部份)

 

(好犯規喔!)

麵包和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

(德國傳統方糕) 

「慕尼黑啤酒節」不僅是民間狂歡節慶,也完整地保留了巴伐利亞的民間文化和習俗。人們在啤酒帳篷開懷暢飲、品嘗美味佳肴、欣賞樂團及遊藝表演,這才是人蔘啊!在台北的「溫德」也能一同感受歡樂,參加過後不但很開心,還會期待來年再來參加!

 

(啤酒節的薑餅)

趕快呼朋引伴,一起來「溫德」的「啤酒節」吧! 

貓大爺淡水線美食:中山站、雙連站、劍潭站、士林站、北投站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16/10/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