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電大樓站美食】小飯館兒:便宜飽足韓式家庭料理 597 (停業)

懷念餐廳

(停業

師大夜市位在市內,交通方便。師大又有很多外國人來使學中文,因此也是台北著名的異國美食區,義大利菜、泰國菜、印度菜、韓國菜、西藏菜等都有,讓人眼花瞭亂。

本貓要介紹這一家「超凡小飯館兒」快餐店。

(異國美食街)

店家原本位在浦城街13巷,這條巷中有好多家異國料理,號稱是「異國美食街」,後來因為居民抗議衰退很多,許多店家紛紛搬家,這家店也搬到了公館商圈汀州路上。

同樣在師大龍泉街有一間「飯館兒」,兩家的招牌字體好相像,但是這兩家沒有任何關係。原來是在老一輩韓國華橋口中,稱餐館就叫「飯館兒」。本店牆上貼了一些韓國人工美女的照片,果然很有韓國味。

(泡菜、白飯、湯、飲料都可以免費追加)

學生美食有一個特色就是「俗又大碗」!「超凡小飯館」完全符合這個標準。不但餐點的基本量就不小,泡菜、白飯、湯、飲料都可以無限追加,絕對吃得飽足,CP值很高。

(泡菜)

如果兩人以上來此用餐,推薦點鐵板類(最上圖),這兩人份的份量看起來就令人開心,另外還附有白飯及小菜。肉類可以有豬、牛、雞等可以選擇。兩人份這麼大一鍋才240元,很划算吧!

(豬肉烤肉餐)

這家店賣的餐點種類不少,除了烤肉飯類及鐵板類,還有石鍋拌飯、海鮮煎餅等等韓國家常食物,口味大致中規中矩,算是很平實有又便宜的家庭料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 Reply
    小米
    2010-05-16 at 17:48

      這是….火鍋…嗎?!

  • Reply
    貓大爺
    2010-05-18 at 01:04

    這算是鐵板套餐, 兩人吃很划算喔!

  • Reply
    小米
    2010-05-19 at 14:15

    真的嗎?!喔~呵呵呵(奸笑中!!)

  •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