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員山住宿】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超享受住房篇 4534

宜蘭旅遊與美食

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68號。(03)923-2111分機1

官網:http://www.westin-yila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WestinYilan/

入住15:00;退房11:00

有接駁車至宜蘭火車站與巴士轉運站(需預約)

KLOOK】【Agoda】【吃到飽

 

(宜蘭力麗威斯汀酒店影片介紹)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MVzz9SDsoqo

歡迎訂閱貓大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fuchinghui

(知味西餐廳)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1ewQiCr914Y

歡迎訂閱貓大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fuchinghui

(美麗的飯店)

宜蘭縣員山鄉的「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The Westin Yilan Resort)是個渡假、放空、蜜月、享受人生、親子旅遊的好地方。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整體介紹篇KLOOK訂房】【Agoda訂房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別墅篇 VillaKLOOK訂房】【Agoda訂房

宜蘭力麗威斯汀知味西餐廳餐廳訂位

(環境清淨悠閒)

酒店建築走休閒風格,全部91間房間分為數種房型。走道及房間內都相當寬敞,原木色系溫暖舒適。

(房間走道寬敞)

【豪華客房:一大床

(一大床房型)

基本房型空間很寬敞,有分為一大床(豪華客房)及兩中床(精選客房)。這是一大床的豪華客房。

(天夢之床)

床舖都很大,可以滾床,而且是「席夢思」的高檔「天夢之床」,被褥一共舖了六層,而且枕頭好多(本貓喜歡),好柔軟好好睡。 

(房間很舒適)

房內有小沙發區,會提供房客迎賓水果及餅乾甜點。

(衣櫥)

衣櫥內有提供浴袍、室內拖鞋、夾腳拖鞋(可穿到戶外,可帶回家)、雨傘、手電筒、保險箱等。

(書桌)

書桌上有音響、飲用水,膠囊咖啡機等,小冰箱mini bar飲料吧則要付費。

(雙洗手台)

洗手台是兩套,兩人入住不必搶。衛浴有拉門可以完全和臥室隔開。

(溫泉浴池)

全部91間房間內都有溫泉浴池,是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鈉泉。浴室牆上用珪藻土做出枯山水的花紋,帶有禪意。在自己房間內就可以隨時泡溫泉,真是太棒了!飯店題供基本備品,除了自己特別需要的,不需要帶。

(廁所)

廁所都是免治馬桶。

【精選客房:兩中床】

(兩中床)

房型格局和豪華客房差不多,只是改成兩張中床。雖說是中床,也蠻大的。一樣是「席夢思」的「天夢之床」。

精選客房:親子

(海底世界親子房)

精選客房中有8間親子房,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卡通世界主題,小朋友入住一定很開心。

(童話世界親子房)

房型基本上是兩中床。房間內有個小帳蓬和可愛抱枕,小孩可能會想睡帳蓬不想睡床上。

豪華花園套房

(客廳)

位在一樓的豪華花園套房,室內分為客廳區、臥室區和衛浴區。


(臥室區)

大床當然是「席夢思」的「天夢之床」。

(衛浴)

這間的衛浴有雙洗手台及淋浴間、廁所。

(半戶外溫泉池)

這間最特別的是有個半戶外的溫泉浴池,外面還有獨立的院子,天氣好時有露天溫泉的感覺。溫泉浴池附有拉門,如果天氣不好可以拉起來變成室內浴池。

351大使房】


(客廳)

這間351號房很特別,裝潢以白色系為主,走現代時尚感風格,和其它房間木質的感覺不同,被稱為大使房,全飯店只有這一間。感覺好像「總裁系列」裡的場景,孔劉隨時會出現的樣子,很適合拍偶像劇。


(臥室及大浴缸)

臥室也制純白色的風格,有一個大的圓型按摩浴缸,住這邊一定要體驗一下的。

 

(大衛浴)

後方還有一個大衛浴空間,有泡澡缸和淋浴間,住在這間好像要洗好幾次澡的感覺。

Villa別墅區】

(別墅區的通道)

「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還有個特色就是有5幢獨幢別墅,以及1幢最大的總統套房。別墅區有獨立的門禁以及通道,較為隱私。

(游泳池)

這裡的有獨立客廳及私人游泳池,很舒適啊!

(上層主臥室)

主建物有上下兩層,房間很寬敞,上層一大床,樓下為兩中床。上下樓的臥室都有衣帽間和溫泉浴室。

(一樓的溫泉浴室)

別墅適合小家族渡假或兩對情侶出遊,住進來就不想出去了。

(開啟渡假模式)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位在寧靜的宜蘭鄉間,房間寬敞舒適,有多種房型適合不同的渡假目的,有員山溫泉、有美食、有大自然的蛙鳴鳥叫,飯店還有數種休閒設施,是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整體介紹篇KLOOK】【Agoda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別墅篇 VillaKLOOK】【Agoda

宜蘭力麗威斯汀知味西餐廳

(2021/4/27更新)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