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美食】淡水福容飯店阿基師潮餐廳:阿基師火鍋店新開幕,推出超值海陸火鍋 3940 (停業)

懷念餐廳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02)2628-7777

(停業)

 

(阿基師非常親切)

全台灣最有名的廚師就屬「阿基師」(鄭衍基)啦!現在阿基師也要開賣火鍋了!

 

(淡水福容飯店是輪船造型)

在「淡水福容飯店」原本已有以阿基師命名的「阿基師觀海茶樓」港式餐廳。現在2樓新開幕了「阿基師潮餐廳」,賣火鍋及鍋物為主。

 

(餐廳座位)

「淡水福容飯店」有北台灣最美飯店的美譽,「阿基師潮餐廳」位在面淡水河邊2樓,空間寬敞舒適。

 

(窗外可以看到淡水河口與觀音山風景)

透過窗戶可以看到淡水河口與觀音山,風景很棒。

 

(海陸火鍋享宴)

,「阿基師潮餐廳」主打頂級食材火鍋,包含生猛海鮮、美國進口頂級肉品、在地小農自耕食蔬,卻以平價供應,走阿基師一慣的親民作風、高CP值路線。

 

(海陸火鍋雙人套餐,1999+10%)

海陸火鍋雙人套餐包含海鮮盆、伊比利豬、蔬菜及丸子盆、自家熬製湯頭。長時間熬製的湯頭清澈鮮甜,煮起火鍋來蠻不賴的。服務生會先幫客人開鍋,解說一下涮肉煮海鮮的方法,再讓客人自行煮火鍋,最後再來幫客人煮雜炊。

 

(海鮮盆)

海鮮有紅蟳、扇貝、白蝦、蛤蜊等,品質都很新鮮。


(蟹黃)

服務生會先把蟹黃挖起來,準備最後煮雜炊之用。(Yes!)

 

(伊比利豬)

陸上代表就由伊比利豬擔綱。

 

(2019/11/30,點海陸火鍋贈送美國極黑和牛盤)

開幕期間贈送每鍋一份美國極黑和牛翼板,價值800元,這超划算的。

 

(好厚的肉片,富有口感)

每片肉片都有0.3公分厚度,涮肉時間10-15秒,就可以品嚐到油脂香氣與口感兼具的美味。

 

(蔬菜及火鍋料)

蔬菜盆雖然是配角但仍然不馬虎。用的火鍋丸子頗有誠意,像是鮭魚丸子、淡水貢丸都很好吃,聽說成本比一般火鍋料貴很多。疏菜、番茄、芋頭和菇類也都新鮮,玉米還是香甜的水果玉米。

 

(煮雜炊)

最後加入白飯、蟹黃及大量蔥花,以胡椒調味,煮成日式雜炊。這樣一套吃下來非常飽足,感覺2個人可能吃不完啊!

 

(升級版豪華火鍋的海鮮船,其它同雙人鍋)

豪華套餐2999+10%,包含一隻急凍龍蝦,整套可3~4人食用。一樣是11月底前,提前兩日訂位,就贈送價值800元美國極黑和牛,真的非常超值!

 

(海鮮船)

大船入港!海鮮盆升級為海鮮船,將螃蟹升級為龍蝦,讚耶。

 

(隱藏版:八寶布袋雞鍋)

「阿基師潮餐廳」還有個隱藏版的美味:八寶布袋雞鍋!這個一定要三天前預約才有。

八寶布袋雞將土雞去骨,肚子內裝了多種好料,包含名貴的花膠、鮑魚、北菇、菘茸、海參、金華火腿、白果、黃金蟲草等八種高貴食材,以金華火腿老母雞高湯燉煮粥汁8小時,取其濃湯燉八寶雞2小時。 

 

(八寶布袋雞鍋)

湯頭喝起來鮮美香醇,完全不油膩,很順口暖身。雞肉及各種珍貴好料都很好吃,吃完讓人回味無窮,明年過年的年菜就是它了!(淡水福容飯店將會推出這道年菜)

 

(麻油花蟹鍋,34500+10%)

這鍋麻油萬里蟹上桌就滿溢麻油香氣,選用肥美花蟹,肉質細緻清鮮,吃起來好暖身喔!

 

(凍檸茶)

「阿基師潮餐廳」備有多種飲料,推薦飯店自己煮的凍檸茶,清新解膩。

 

 (火鍋季節到啦)

總之,「淡水福容飯店」本就有「北台灣最美飯店」之稱,淡水又是台灣非常有特色的觀光小鎮,有古蹟、海景、夕陽、小吃,充滿浪漫元素,是很適合渡假旅遊的地方。現在新開幕「阿基師潮餐廳」,增加了一個吃火鍋的好地方。食材、環境、服務都不錯,價錢更是佛心。搭配飯店住宿套裝行程很划算,如果旅展有買餐券CP值更好。在淡水想吃個美味火鍋,就來找阿基師吧! 

(淡水福容飯店鍾易庭主廚)

(2019/11/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