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升學求職,學好英語推薦: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276

生活與3C科技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旗艦校:台北市南陽街16號。(02)2331-5500。

【邀約】

◎ 菁英官網http://www.language-center.com.tw

菁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guage.center.tw

 

(南陽街上的菁英旗艦校)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To eat or not to eat, that is the problem!  

為了邁向國際級的部落客,本貓是該把英文練好的!(握拳)

 

(大門)

其實本貓學生時代的英文還不錯啊!但後來都沒啥機會講,漸漸都還給老師了。如果有個說英文的環境,應該可以立馬恢復一些功力。(要學語言,環境很重要啊!)

 

這回當本貓拿到「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的課程體驗券,可以進行免費諮詢並且體驗英文會話課程,當然挺有興趣的。(為何要選「菁英」呢?因為:……XD,開玩笑的啦!此乃周星馳《功夫之王》的劇照)

 

本貓在坐捷運時常看到美軍要找台灣怪手的預告片,還以為是新國片要上映的說……原來是 https://youtu.be/ImJ3h5yG1bw XD蠻有創意的!

完整影片:https://youtu.be/YJGXmV75reY 

  

(菁英旗艦校的櫃台)

於是這天本貓就到了「菁英國際」位在南陽街的旗艦校,實際諮詢看看。去了本貓才知道,「菁英國際」已經有18年的教學經驗,在全國有11間直營分校,這樣算起來學生不少耶!

各分校的諮詢點→→http://bit.ly/1PmJyn3

  

(諮詢區)

「菁英國際」的環境不錯,櫃台對面還有諮詢專用的空間。

 (本貓接受諮詢中。Let’s speak English.)

在「菁英國際」,每一位學生都會分配一位「顧問」,顧問會幫你量身打造你所需要的英文課程,依據你的程度、時間幫你建議課程。

 

顧問很專業,終於讓本貓搞懂所有英語考試的功用:

※ 留學大學:1. 美國:托福 TOEFLSAT(名校要加考)

                                                  2. 英國:雅思IELTS

※ 研究所:除托福TOEFL

                                                 1. 工科加考 GRE

                                                2. 商科加考 GMAT  

※ 外商求職:多益  TOEIC

※ 公務員:要求全民英檢  GEPT

 

(2015多益考試時間,TOEIC 越來越重要)

一定要搞清楚你的目的再來上課嘿!如果是學生將來想要出國留學,就要把托福和SAT考好。如果想要進入外商公司工作(通常薪資福利都比較好)就要有多益好成績。

 

(程度考試。May I  have  your  Line?  )

接下來會做一個程度測驗分級的小考試。有一間小房間,用電腦答題,聽力部份要戴上耳機。 

一般英語補習班都會幫學生分級,但是「菁英國際」的分級很細,並不是取一個概略的平均值,而是分為「聽、說、讀、寫、文法、字彙」等不同的程度。比如說我們一般人閱讀、文法和字彙還OK,但是聽和寫可能比較弱,有些人是說比較弱,如果只是概略分級,可能有些項目太簡單或是有些太困難。 

「菁英國際」會根據每個人各項能力程度不同分別安排上課,例如閱讀安排上高級班、會話到中級班、寫作初級班等等。這樣細膩的作法真的感覺很優呢!

(從走進分校地板上到網路都是這個……也真的讓本貓好奇讓人生開始不一樣這個活動!)

再來,就是本貓覺得非常方便的:「菁英學員排課系統」http://goo.gl/X2Ng8y 

只要成為「菁英」的學生,就可以登入這套系統,能夠隨上網排課選課,甚至調校都沒有問題。

 

 

(考券都會保留,隨時可以複習,老師也會在線上批改作文,相當方便) 

這套系統會保存你每次小考或模擬考的試券,附上你的成績以及正確解題,讓你不但可以知道自己的程度,還可以複習改正,越來越進步。

 

(使用CNN互動英語教材)

「菁英國際」還有和「CNN互動英語」合作,使用他們的教材,讓同學可以自行練習,蠻不錯的呢! 

 

(光筆耶!好酷耶!)

最讓本貓感到驚豔的,是「菁英國際」的教材結合了光筆!光筆只要點到課本上的句子就會自動唸出來!超強的!在搭捷運公車時可以連個耳機,想聽那裡就聽那裡。而且更強的是同一句還分為「美、加、英、澳」四種口音!這樣練英聽真的超強的!(像本貓聽澳洲腔就很不習慣)

 

(上會話課了)

當瞭解了「菁英國際」的課程及教學系統,本貓就來到教室實際上英文會話課囉!好久沒有當學生了,開心耶!

(這一班的老師是John B.)

本貓是上全英語的會話班。John B.老師是一位開朗風趣的美國人,家鄉在洛杉磯,主要在「菁英國際」教授商用英文、英文會話、托福課程等,教學生動活潑,深受許多菁英同學喜歡。

同學們都好年輕,大多是大學生(現在就知道要學好英文,未來都將是國家的棟樑啊!XD…

「菁英國際」的會話課程都是小班教學!確實讓每個同學都能互相練習開口說英文是本貓覺得很棒的地方!  

(今天的主題是美食)

結果這堂課的主題剛好是講美食!哇哈哈!這對本貓來說也太容易了!

 

(John B. 問大家喜歡吃那些餐廳和食物)

來看看年輕同學們喜歡那些餐廳:KFC肯德雞、TGI Friday、Dazzling Cafe、滴咖啡、貳樓……嗯嗯。果然是時下年輕人的口味。

 

 (What is Cronut?)

John B. 在問大家喜歡吃的甜點時還問了大家一個怪字「Cronut」!這個問本貓就對了,本貓吃過還有照片呢!

 

(Cronut) 

這個是「Croissant」(可頌)與「Donut」(多拿滋)的組合,是東區巷中一家日式甜甜圈店的熱賣品,經常都要排隊,太晚就賣光了。(John B. 說他很喜歡吃這個)

 

 (John B. 的上課很輕鬆有趣)

John  B. 很親切又幽默,而且很有耐心。一般台灣學生會比較害怕開口,但是在John  B.的引導下都能試著開口說英語。

(John B. 的肢體語言真豐富)

(John B. 的神情很逗趣)

(John B. 和同學互動)

 

(分組討論時間)

John B.有安排很多小組練習的時間,讓同學們互相練習。

(同學們互相討論)

(大風吹)

而且John B. 經常重新分組,讓大家有機會和不同的同學練習,不會永遠只和死黨姊妹淘一組。 

  

(John B. 會輔導每一組的討論)

這堂課共1.5小時,好玩又很開心啊!感覺在這裡多上幾次課,英語會進步很多。練習英語真的就是要勇敢說、多練習。本貓來去找個洋妞女友好了(誤)

   

(John B.是位好老師)

這次體驗的感覺挺不錯,「菁英國際」對學生的程度分級細膩、因材施教;教材完整紮實;師資方面也很堅強。更重要的,線上學習系統也非常完善、豐富,讓學員能確實做到上課預習下課複習。如果想要學好英文,無論是為了升學求職還是出國留學,「菁英國際」都是  Good choice!

PS.  告訴大家,「菁英國際」也有教日文喔!   

(2015/4/1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