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伴手禮】皇玥餅藝:米芝蓮蝴蝶酥、蛋捲、唐果子,香港伴手禮首選,大師出品必屬佳作 3966

香港旅遊與美食

香港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3號地舖(港鐵尖沙咀B2出口)

11:00am~21:30pm(無休)

香港銅鑼灣利園山道40號地舖(港鐵銅鑼灣F出口)

11:00am~21:30pm(星期一至星期日)

皇玥官網:www.iPastry.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iPastry.HK/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ipastry.hk/


(皇玥餅藝香港尖沙咀旗艦店)

去香港買什麼伴手禮好呢?本貓幫你選好了,買「皇玥餅藝」就對了!這家香港糕餅舖有美味的蝴蝶酥和蛋捲系列,還有新推出的唐果子系列,是由香港知名大師傅研製,品質一流,送禮自用兩相宜。

香港《蘋果新聞》蛋捲評比,「皇玥」贏得冠軍!


(店內明亮寬敞,貨色齊全)

「皇玥餅藝」以製作高品質糕餅為宗旨,於香港設立廠房,佔地超過六萬平方呎,做到防菌防塵的高衛生標準,百分之百香港製造。使用的原料都是高級原料,像是牛油使用法國產品、雞蛋選用湖北雞蛋,這一切努力就是為了做出一流的糕點。


(李亞蒨在皇玥餅藝學習做蛋捲)

本貓的好朋友李亞蒨(Grace Li,香港鳳凰台主播)長年旅居香港,大力跟本貓推薦「皇玥餅藝」,本貓一吃就喜歡上這家的產品,念念不忘。

(亞蒨問我要那一個,我說都要!)

每次亞蒨回台灣問本貓要什麼伴手禮,當然就是「皇玥餅藝」啦!

(製作手工蛋捲)

製作蛋捲看起來簡單,實際上不簡單,需要相當的經驗才能熟練。

(產品種類眾多)

目前「皇玥餅藝」在香港的尖沙咀(旗艦店)和銅鑼灣有店面。更好的消息是「皇玥餅藝」打算在2020年將產品帶到台灣,這樣不必去香港都買得到,真是太期待了!


(左:葉永華師傅,右:黎永冠師傅)

「皇玥餅藝」成立還不到兩年,但是師傅來頭很大,一位是「半島酒店」奶黃月餅創始人葉永華師傅,另一位是葉師父唯一的傳人黎永冠師傅,兩人在香港糕餅界都有相當高的名聲。

葉永華師傅曾經職「半島酒店嘉麟樓」點心部主管超過30年,入行更超過50年,資歷豐富。黎永冠師傅曾任職世界數間五星級酒店,2016年任職上海半島酒店。兩位師傅共創的流心雙輝月餅,於2019年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頂級金牌獎」為該獎創立58年來月餅首次得此殊榮。


(米芝蓮蝴蝶酥)

蝴蝶酥近年來在香港很紅,許多人都會買來當伴手禮。「皇玥餅藝」的米芝蓮蝴蝶酥使用法國高級牛油與高級麵粉,不但口感酥香鬆脆,還研發出12種口味,變化多不膩口,買來送禮大方有面子。


(12種口味有甜有鹹)

12種口味分別是原味、榛子、椰絲、百香香、芝麻、紫菜、五穀籽、伯爵茶、杏仁、番茄、麻辣。除了傳統甜的口味,還研發出麻辣和鹹的口味,猴塞雷啊!

(蝴蝶酥的包裝盒,這是伯爵茶口味)


(蛋捲)

本貓最喜歡的是蛋捲,「皇玥餅藝」的蛋捲切的較短方便入口,吃起來香濃,不太會掉屑,還有多種口味,真的比一般蛋捲強。

 

(蛋捲有多種口味)

鐵盒包裝精美,很有質感,送禮大方。


(唐果子)

唐果子是「皇玥餅藝」的新產品,這是重現中國唐代的傳統糕點,兼具精緻與美味,以牛油、雞蛋、麵粉、蓮子等不同的食材,加上繁復的工序製作而成。上面的裝飾花是以蛋白、麵粉搓成的曲奇餅乾慢火烘焗製成,共有12種口味:咖啡、豆沙、薑汁、山楂、椰絲、芝麻、柚子、草莓、芥末、榛子、無花果、香草。

(唐果子的包裝盒)

兩位大師傅反覆鑽研古代配方,再融入現代食材,重現唐朝的盛世風味。12種口味,顏色個個不同,很討喜。


(草莓口味唐果子)

每一件唐果子,都是人工手搓餅皮包餡,再以慢火烘焗製成。適合配茶當成茶點。


(酥條及牛油餅乾)

「皇玥餅藝」還有多種產品,像是酥條、牛油餅乾、五穀餅乾等等。不但美味而且健康。

(酥條及餅乾)

「皇玥餅藝」的產品吃起來都有奶油或麵粉香氣但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會感到膩,當成茶點非常適合。

(香港必買伴手禮)

總之,「皇玥餅藝」短時間就迅速在香港篡起,成為知名伴手禮品牌,主要是因為兩位大師傅原本就在香港很有名氣,加上原料、口味、包裝都相當有水平,受到香港本地人與觀光客青睞。目前在尖沙咀和銅鑼灣各有一間門市。好消息是,「皇玥餅藝」計劃在2020年前進台灣,這樣不必到香港也買得到,那就太棒啦!大家期待進一步的消息吧!

◎ 皇玥官網:www.iPastry.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iPastry.HK/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ipastry.hk/

【港澳旅遊懶人包】 

港澳4G上網卡(KLOOK,桃園機場領取)

貓大爺香港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香港米其林餐廳懶人包

貓大爺澳門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澳門米其林餐廳懶人包

(2019/12/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