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萬巒美食】安巒山莊:東南亞風味素食/蔬食餐廳 2602

高雄屏東旅遊與美食

 

屏東縣萬巒鄉鹿寮村永康路134號之1(08)781-1345

11:30~14:0017:30~21:00,週二店休

(要到餐廳得先經過這一條長長的通道)

現代人吃素食(蔬食)不一定是宗教因素,吃健康的人也不少,但是素食(蔬食)餐廳真不好找啊!本貓來介紹屏東一家很棒的素食餐廳「安巒山莊」。

 

(餐廳走南洋風格)

吃素食的朋友若是有到屏東萬巒附近走走,可以去訂位吃這間餐廳的素食餐喔。(這裡也可以住宿)

(木造長屋,可辦活動) 

「安巒山莊」位在以豬腳聞名的萬巒郊區,隱藏在鄉間田野裡,進來要經過一條長長的通道。裡面環境清幽,如果不是有熟人帶進來,本貓根本不會隨便闖進這裡啊。

 

(餐廳內)

餐廳建築走南洋原木風情,菜單很妙,居然供應南洋風味蔬食(融合台菜、泰國菜、新加坡菜、印度菜),不但是素菜,還是帶東南亞風味的素菜,很鮮吧!

(用餐區)

 

(香草白開水與古早味酸梅汁)

餐廳的開水都很特別,是香草白開水,無限量供應。另一壺是古早味酸梅汁,不錯喝。

(仙露山藥)

先上了仙露山藥,就是山藥淋上梅醬。山藥這玩意兒很營養但是黏黏稠稠的,本身沒有很重的味道,淋上梅醬倒是不錯,是道冷盤開胃菜。

 

(炸春捲)

春捲炸的漂亮不油膩,裡頭包的是冬粉,沾的是泰式醬。

 

(印度油酥餅配印度咖哩)

這裡居然有印度油酥餅配咖哩醬,頗意外。

(印度油酥餅)

這印度油酥餅有點類似蔥抓餅,但是沒有蔥,單吃起來就是油酥麵粉香。

 

(印度咖哩)

沾的咖哩湯汁蠻夠味的,帶點小辣,很下飯也很下餅。

 

(焗烤南瓜)

這個焗烤南瓜顏色金黃漂亮,一上桌就吸引大家的眼光。牽絲的程度很好,吃起來還蠻不錯的,起司和南瓜的味道很搭。

  

(三杯猴頭菇)

這道三杯猴頭菇就蠻台的,用台式三杯的做法去料理猴頭菇,加入銀杏、紅棗,滋味不賴。三杯做法真是經典不敗,用來做啥都好,但這道下手不會太重,顏色不會很深重。

 

(炒四蔬)

炒疏菜,就吃草囉。

 

(番茄蔬菜湯)

雖然是番茄蔬菜湯,但是加了一點泰式痠辣湯的做法,讓湯頭夠味。.

 

(芒果沙律)

這餐的結尾是芒果沙律,就是水果丁淋上芒果醬汁,甜甜的不錯吃。

 (小木屋)

總之,「安巒山莊」的素菜挺有特色,走南洋風味,讓素菜蔬食也能耳目一新。因為調味得宜,吃的時候不會感覺都在吃草,有點忘記是在吃素。雖然沒有肉肉,但本貓吃得還挺開心。這裡的用餐氛圍挺輕鬆的,有南洋渡假的氛圍,推薦給吃素食(蔬食)的朋友。到這裡用餐最好訂位,並且對於吃那一種素先溝通清楚,那麼就會有個愉快的一餐。 

(2016/1/31)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