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中部旅遊】越南峴港諾福特總理漢江酒店 Novotel Da Nang Premier Han River:河岸美景酒店 3748

越南旅遊與美食

(酒店陽台的夜景)  

越南中部大約自2016年起成為爆紅的新興旅遊地點,尤其韓國人特別愛去。峴港(Da Nang)機場是最重要的交通進出地點,週邊有巴拿山、順化古城、會安古鎮等景點。數家國際連鎖酒店都在中越插旗,「峴港諾福特總理漢江酒店」(Novotel Da Nang   Premior   Han   River)就是其中一間。

峴港諾福特總理漢江酒店訂房連結

 

(河岸美景第一排)

峴港是越中最繁榮的商業城市,有豐富的夜生活。市區不算大,「峴港諾福特總理漢江酒店」座落在Han漢河畔,附近算是熱鬧。 

(諾福特總理漢江酒店,右邊那一幢是峴港行政中心)

酒店樓高36層,頂樓有高空酒吧 Sky Bar,有獨立的河岸景觀電梯上去,視野相當好。


(接待大廳) 

酒店離機場很近,不塞車的時候大約15分鐘車程,相當方便,因此有數家航空公司都和「諾福特酒店」簽約,讓空服機組員在這邊住宿,因此可以看到好多空姐啊!(加分)

 

(冰淇淋)

在酒店大廳就有賣「諾福特」自家的冰淇淋。

 

 (遊船碼頭)

酒店前方河岸就是遊船碼頭,走路就到,觀光客都會到這邊搭船遊河,夜間的風景比日間更漂亮。  

【房間】

 

(21樓雙人房)

「峴港諾福特酒店」的房間空間大,蠻舒適,該有的備品與設備都有。

 

(邊間房的河景最佳)

本貓住的房間正好在邊間,兩面採光,視野相當好。

 

(白天21樓陽台的景觀,前方大橋右側高樓是 Hilton 酒店)

尤其是房間外面的陽台,可以欣賞到超棒的河景,真是美不勝收!在陽台享受夜間微涼的氣候(越南冬天白天也蠻高溫,會到30度),看著河面上的遊船與五彩燈光的橋樑好療癒啊!

 

(房間設備齊全)

【早餐】

(早餐吃到飽)

「峴港諾福特酒店」的早餐是在4樓自助餐廳享用,外面就是酒店的泳池。用餐空間蠻大的,挑高也很足,只要報房號即可。

 

(現做煎餅Pancake)

餐台算是夠多,以西式和越式餐點為主。

 

(現煮的河粉)

到越南一定要品嚐越南河粉,這可說是越南最具國際知名度的美食,就像台灣的牛肉麵一樣。

 

(雞肉河粉)

酒店每天可能會變換不同的配料,像是一天是牛肉河粉,第二天換雞肉河粉,不會每天都一樣,但是湯頭都清香好喝。 

 

(泳池)

住在「峴港諾福特總理漢江酒店」感覺挺舒適,尤其河景超棒,在當地算是很不錯的酒店。峴港本身有許多餐廳和酒吧,夜生活豐富,週邊有超大的「巴拿山樂園」,無論跟團或是自由行,住在「峴港諾福特酒店」都有不錯的品質。隨著觀光客大量進出,本貓相信中越會有飛快的進步 。

越南中部旅遊介紹(峴港、順化、會安)

越南會安迦南島簸箕船體驗

越南峴港諾福特總理漢江酒店(Novotel Da Nang Premier Han River) 

越南蘭珂悅椿度假村 Angsana Lang Co

峴港諾福特總理漢江酒店訂房連結

(2019/3/3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