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新埔站美食】Aposo 艾波索蛋糕:冠軍蛋糕、法式甜點(可網購宅配)3679

新北市美食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91號。(02)2250-2035

(捷運新埔站,步行3分鐘)

11:30~21:00

三峽本店: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7號。(02)3501-2036

內用低消一份甜點,可點咖啡或紅茶,提供飲水與洗手間

官方網(網購宅配請點官網)


(本貓上節目介紹)

本貓在《非凡News金探號》節目中曾介紹一家蛋糕甜點店,有得到冠軍的厲害蛋糕,非常好吃!播出後許多朋友來問到底是那一家?本貓就來公佈我的私房蛋糕甜點店:「 Aposo 艾波索」!

 

(板橋店)

 Aposo 艾波索」的本店在三峽,因為近年來每年都得獎,有不少媒體報導過,在網購蛋糕界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本貓去的是板橋店,距離捷運新埔站很近,走路3分鐘就到了,店門口就是公車站,交通方便。而且「 Aposo 艾波索」有網購宅配,在家也可以輕鬆訂購。


(網美牆)

Aposo 艾波索」板橋店空間寬敞、明亮粉嫩。除了可以購買蛋糕、甜點,還有座位可以坐下來,點杯咖啡或紅茶,現場品嚐美味的點心。


(櫃台)

但「Aposo 艾波索」能成功,靠的是真材實料與細緻的烘焙手藝。主要的商品有「無限乳酪系列」、「千層蛋糕系列」(如法式生乳千層捲)、「法式巧克力系列」(如巧克力黑金磚)、「捲蛋糕系列」(如北海道特濃鮮乳捲)、「千層蛋糕系列」、「長條蛋糕系列」、「經典生日蛋糕系列」等等,也有出品鳳梨酥和伴手禮盒。


(2018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冠軍:無限乳酪)

「無限乳酪」起司蛋糕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也是本貓在《非凡News金探號》節目上有推薦的。它看起來簡單,但吃起來很香醇美味,不靠外表,完全是直球對決。


(斷面秀)

它的乳酪混合了北海道乳酪與紐西蘭乳酪,口感軟嫩絲滑,香濃不膩。外層是純牛奶酥餅,不加一滴水,完全是牛奶的香酥。常溫或冷藏都好吃!


(冬季限定貝拉公主草莓乳酪)

有了這麼厲害的乳酪蛋糕,上面再放上滿滿的大顆大湖草莓,就是冬季限定版「貝拉公主草莓乳酪」,滿滿鮮紅欲滴的草莓,看了就流口水,搭配一層草莓卡士達醬,底下是經典的無限乳酪。可惜為了新鮮,只有草莓季才推出,不然本貓一年四季都想吃。


(雙拼蛋糕)

「無限乳酪系列」(原味、草莓、巧克力、抹茶)還可以雙拼耶!本貓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口味可以更加豐富,家庭如果人數少,不必一次買整個只能一種口味,雙拼就可以同時吃到兩種口味,不必多花錢買兩個。


(2018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冠軍:巧克力黑金磚)

另一款本貓在電視上介紹的是「巧克力黑金磚」。巧克力蛋糕永不退流行,無論表達情意或是生日慶祝都很適合。

蛋糕體及巧克力一共堆疊七層,使用法國CACAO BARRY巧克力搭配比利時72%鈕扣巧克力,讓巧克力的香氣濃郁,吃起來口感很醇厚滑順,裡頭還添加榛果巧克力餅乾增添口感,帶點小酥脆。店家有特別減糖,不會死甜,吃完也不會很想喝水。


(千層蛋糕)

本貓在節目中還推薦他們家的「千層蛋糕」系列,有優雅的原味和香濃巧克力兩種口味。 

它們家的法式千層捲和「Lady M」那種一層層薄餅堆疊起來的綿密風格不一樣。而是將數層法式薄餅捲起來成圓條,外型側面像朵玫瑰花。這樣子口感比較鬆軟,奶油不會那麼多,兩種風格各有千秋。


(千層蛋糕)

原味的千層,薄餅皮略帶琥珀紋路,吃起來餅皮和中間包的生乳內餡合為一體,奶香及餅皮香結合的很好。特別是當千層蛋糕在冷藏的狀態下拿出來吃,內餡會有一點像奶油冰淇淋的口感,很美味呢!

(好看好吃的千層蛋糕)

巧克力口味的千層蛋糕使用法國米歇爾巧克力搭配72%高純度的巧克力,除了原味鬆軟的口感與奶香外,還多了濃滑的巧克力香,讓本貓吃完還會回味。


(生日蛋糕系列)


(可以在店內吃蛋糕)

板橋店內後方有座位區,可以內用品嚐蛋糕和甜點,每人低消一份甜點,可點咖啡或紅茶來配,店家還提供飲水與洗手間,很貼心。


(伴手禮禮盒)

總之,「Aposo 艾波索」的蛋糕和甜點,真材實料、重視食安、製作精緻、美味可口,價錢並不貴,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無論是生日蛋糕、母親節蛋糕、彌月蛋糕、送禮蛋糕、想吃蛋糕,「Aposo 艾波索」都可以滿足需求。大家看了是不是很想吃呢?趕快上官網訂購或是到門市挑選吧!

貓大爺板南線板橋美食 6:板橋站、新埔站、江子翠站、府中站

(2019/1/1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