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站美食】天母盛鑫:法國藍帶主廚西餐廳 232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中山北路57291樓。(02)2836-3588。

(福林橋旁)

美麗華店:美麗華百貨五樓。(02)2175-3816

◎  官網

天母盛鑫成立於1979年,主要供應法式西餐。主廚黃驛凱曾在法國研習餐飲廚藝三年,有法國藍帶餐飲學校最高級料理與糕點的文憑証書。無論在網路或者雜誌的評價上,對其口味、用餐環境、服務方面都有口碑。目前在中山北路五段(中山店)及美麗華百貨公司都有分店。

本貓去的是中山店。內部裝璜雅緻,服務的態度也很好,也有代客泊車。進門口就可以看見明亮乾淨的廚房,穿著白色廚師服的廚師在裡頭忙著料理,感覺上很專業。

(烤田螺)

(燻鮭魚)

沙拉吧是自行取用,用料新鮮,除了常見的菜色,還包含少見的芋頭泥,醬料也有三種。前菜有烤田螺、鵝肝醬、燻鮭魚等等可選。湯品分蘑菇濃湯、羅宋湯、海鮮湯(分濃湯、清湯兩種),大致都規規矩矩。麵包表現的特優,圓滾滾的麵包,皮脆心軟,熱熱的切開塗上起士醬來吃,非常開胃。

(焗烤海鮮)

 

(菲力牛排)

主菜的部分,招牌菜可算是德國豬腳,但是當天本貓想吃牛排,還是點了五分熟菲力牛排,這菲力外觀烤得色澤極佳,網紋整整齊齊,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

(肋眼牛排)

五分熟的牛排,切開來中間仍然粉紅鮮嫩(放心,沒有血絲),正是本貓覺得最可口的程度。搭配醬汁吃起來真是美味。其它主菜如肋眼牛排比菲力更加大塊滿溢,碳烤牛小排、焗烤海鮮、法式香草羊排等也都不錯。當天最後的甜品是芒果奶酪。

(芒果奶酪)

套餐外加一成服務費,包含自助沙拉吧及前菜、湯、麵包、主菜、甜點和飲料。以這樣的內容口味和價錢相比,算是划算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10 Comments

  • Reply
    Mapleleaf
    2007-09-01 at 13:08

    谢谢分享….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 Reply
    貓大爺
    2007-09-02 at 23:14

    不客氣, 美食本來就是要靠大家多分享的, 歡迎你來逛

  • Reply
    紐西蘭美女
    2007-09-04 at 07:38

    好好吃喔!

    http://blog.xuite.net/bonnie8nz/blog

  • Reply
    貓大爺
    2007-09-05 at 01:00

    to 紐西蘭美女 :

    哇! 妳好像很會做菜耶~~ 好強

  • Reply
    gooloo
    2007-09-16 at 22:28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豬腳也是吃了一百遍都不會後悔的哦

  • Reply
    貓大爺
    2007-09-20 at 13:54

    喔 ~~ 我下次去一定要點豬腳~~~

  • Reply
    Blog小組
    2007-09-27 at 15:55

    Dear Xuiter,

    一年一度的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活動即將開始,
    由於您的日誌內容創作俱佳,因此日誌小組在此期望您能踴躍參加此活動大賽.

    還請參考
    部落圈的年度盛事即將到來~~ : http://blog.xuite.net/blog/baby/13395805

  • Reply
    endouakica
    2007-10-03 at 17:13

    您好,我們是一家作手機軟體服務的公司。目前與中華電信合作一項新服務,服務內容簡單來說,就是用戶可以透過我們的程式在手機上收看Blog與相簿內容。我們覺得您的部落格非常精彩,目前我們有計畫推廣我們的服務,希望能使用到您部落格的內容當作範例,介紹我們的服務!可能會以電視廣告、平面廣告或電子報等行銷模式,將您的部落格圖文內容作為範例,呈現給一般民眾,所以希望能得到您的授權。您同意與否都請您回信給我們!謝謝您的協助!若您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繫,謝謝! [email protected]

  • Reply
    包子
    2010-07-11 at 21:02

    我覺得豬腳太油了點, 肉有點乾. 最失望的是沒有美麗的花園而是坐在塞滿車子的窗邊.挺煞風景的.

  • Reply
    貓大爺
    2010-07-11 at 22:30

    原來天母那間有花園的已經被房東收走了…XD

  •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